理财

中信理财宝白金卡有什么用?

  • 2016-12-19 15:50

中信理财宝白金卡有什么用?什么是中信银行理财宝白金卡?中信理财宝白金卡其实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一种用来帮助人们理财的一种卡。那么中信理财宝白金卡有什么用?通常是人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中信理财宝白金卡有什么好处?能为客户带来哪些优惠和方便?其实,中信银行推出这种理财卡就是为了客户能够更加方便的理财,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中信理财宝白金卡有什么用。 

中信理财宝白金卡有什么用?中信理财宝白金卡是面向全社会发行的,是集存取款、转帐消费、投资理财于一体的一种多功能银行卡, 具有普通借记卡没有的理财功能。中信理财宝白金卡需要凭借密码使用,安全,不需作担保、还免交年费、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中信理财宝白金卡的持有者在京、沪、、深、等加入金卡工程城市的自动取款机和POS机上均可进行取款消费。 

中信理财宝白金卡有什么用?中信银行的理财宝卡的白金卡和普通卡有哪些区别?如何成为中信理财宝白金卡用户?这些问题经常会困扰人们,其实并不难,只要您在中信银行任何一家分行管理资产达到50万元人民币,就可申请升级为中信理财宝白金卡用户,然后更换倍显身份的中信理财宝白金卡。中信理财宝白金卡有什么用?中信理财宝白金卡可以让您享受贵宾理财专属服务,享受更加高级、便捷的服务,成为中信银行贵宾理财的客户,将会得到中信银行专业理财经理精准的一对一的理财服务。 中信理财宝白金卡有什么用?任何银行发行的信用卡都有自己本行的特点和优势,中信银行业也不例外。特别是对于白金卡来说,申请的门槛较高,发行的数量小,所以,证就使得中信白金信用卡显得更加的珍贵,也就有着属于自己独特的特点。中信理财宝白金卡有什么用呢,中信银行的理财宝白金卡持卡人或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在柜台办理业务时,享有优先优惠服务。主要包括优先办理业务和相关手续费减免优惠服务。 

 

中信银行的中信理财宝白金卡的申请,可在中信实业银行的任何一个营业网点办理,没有手续费。中信理财宝白金卡有什么用?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已经有所了解。目前中信银行理财宝白金卡在本地跨行取款不收取手续费,异地本地取款也不收手续费,中信理财宝白金卡有什么用,通过收取手续费就能明白,使用中信银行的中信理财宝白金卡可以为您带来更加舒心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