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理财投资平台哪家产品收益更高

  • 2017-06-19 11:14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给予我们生活更大的方便性,理财投资平台哪家产品收益更高?由于在互联网金融产品快速发展的情况下,收益高的投资理财产品非常的多,这时候在选择理财产品的上千万不可掉以轻心,投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贪图一时的高收益而不考虑其他的因素,可能导致最后血本无归。所以说不能看那个投资产品收益高我就选哪个投资产品,警惕高收益陷阱,多方面的考量才是正途。

首先是平台的安全性

没有安全保障的投资平台没人会去投吧?如果说自己的钱投到这个平台,说不定明天平台就跑路了,那正常人都不会干这事。所以说资金有保障我们才会去投资,我说的安全是在你了解的情况下,毕竟投资都有风险,但有的是产品的特性,而不是平台的故意期满等等。所以哪家投资产品收益高不是首要考虑的问题,哪家投资产品安全可靠才是最先应该了解的。

是否安全可靠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去考量:平台是否有金融背景、是否由第三方担保机构做担保、是否由第三方资金托管、是否有风险拨备金、是否有专业的风控团队。这几个基本就能反映出平台是否正规、可靠,当然从用户量、口碑、服务态度等等也可以了解到某方面信息。

收益是否合理

所谓高收益、高风险,世上没有掉馅饼这种好事。想获得多大的收益必须要承担多大的风险。所以高收益、低风险这种敏感字眼,投资者一定要保持理智。

提现是否方便

投资都是为了赚钱,提现方式这时候就要看清楚。正规的平台对提现方式都会有着明确的时间与步骤。所以在投资者选择投资产品时,要看清其提现的方式。若发现模糊字眼等,应保持警惕并咨询客服。多方面了解其平台正规与否,安全保障措施是否全面,收益是否合理。

中信银行的“稳健财富计划”

“稳健财富计划”是中信银行针对当前资本市场特点推出的综合配置型自动持续理财计划。通过银行间债券、票据等非股票类投资实现稳健收益。只要您签署一次协议,就可以实现自动的持续投资,更省心,更方便。同时投资多个品种,合理配置,分散风险。

从以上这些信息我们可以看出投资理财的选择是需要非常谨慎的,选择一个产品的标准其合理性、风险性、正规性等等都是我们要考虑的因素,投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盲目选择毫无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