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投资理财怎么样

  • 2017-06-21 16:57

合理的生活安排能让我们的生活更有品质,现在投资理财的方法有很多种,在众多的理财产品中选出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中信银行投资理财怎么样?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投资者,中信银行针对不通过的人群推出了多种理财产品,让每一位投资者更好的选择理财产品。

中信银行原称中信实业银行,创立于1987年,2005年底改为现名。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北京,主要股东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西班牙对外银行(Banco Bilbao Vizcaya Argentaria,S.A BBVA)斥资5.01亿欧元(约50.2亿港元)购入中信银行5%的股权,还可选择增持中信银行的持股比例至10.07%。

中信投资理财整合中信集团综合金融资源,在财富管理领域,为您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一站式的专业理财服务,助力您的理财生活,让您安享稳健收益。

产品系列

中信理财倾情为您推荐三大类理财产品:央行票据类——月月赢计划,理财快车类——理财快车计划和银行票据类——票据通计划。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评估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如何?中信理财之天天快车计划(步步高升)于2012年6月7日成立,现将中信理财之天天快车计划(步步高升)产品客户赎回份额实际存续天数所对应的测算收益率档公布如下:

实际存续天数 测算最高年化收益率 1天-14天 1.80% 15天-30天 3.00% 31天-60天 3.50% 61天-90天 3.70% 91天-180天 3.90% 181天及以上 4.00% 注:实际存续天数:自投资者申购份额计算收益之日(含当日)起至赎回之日(不含当日)止期间的天数;如投资者在募集期内认购本产品份额,则该份额的实际存续天数自认购收益起计日(含当日)起开始计算。

中信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成立最早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1984年底,由于经济大力发展的需要,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简称中信公司)董事长荣毅仁先生向中央专函要求在中信公司系统下成立一个银行,全面经营外汇银行业务。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同意,先成立银行部,然后扩大经营外汇银行业务,为了成立银行作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每一个人的生活都应该用心的经营,有目标合理的安排有助于我们更好的生活发展,不论市场上出现多少投资理财产品,选择银行作为投资还是非常可靠的,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从根本上服务于大家,为您的理财生活提供安全有担保的理财服务,是您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