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理财余额宝产品怎么样

  • 2017-07-19 14:24

生活上擅于理财也是非常有益的事情,平时多学习一些理财知识,了解更多的理财产品对理财能有更好的帮助性。理财余额宝产品怎么样?余额宝理财产品虽然已经有了很多用户,不过还是有些人对余额宝不太熟悉,他们会问余额宝理财怎么样、账户安不安全等问题。那么本文从余额宝的本质、服务性以及账户安全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余额宝。

一、余额宝理财产品基本介绍

1、余额宝本质:它本质就是购买基金获利,简单一点来说就是货币基金在淘宝上开卖,淘宝也只是替代了券商、银行的销售方法,所以余额宝理财产品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余额宝理财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新的理财产品,它可以灵活的存取,用你手头多余的钱来生产更多的钱。

2、余额宝风险:是一个比较稳健的理财产品,它背后有天弘货币基金作保障,是一种风险性比较小的理财产品。

3、余额宝投资范围投资于存款、债卷等相关金融的工具,所以货币基金每天的收益都是都是有变化的。

4、余额宝客户群体:余额宝的客户比较大众化,这样也避免了机构大进大出的冲击,余额宝亏损的可能性就小的多了,特别适合大众人群理财,它不会花费人们太多的时间,也不需要你有多专业,只要你把钱转入余额宝就能轻松的得到收益。而且从短期来看,余额宝的风险还比较低。

二、余额宝和其他理财产品对比

余额宝:人民币1元起购,最低存1000元,太少钱每天产生收益不足1分钱,会看不到收益的。可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网点柜台办理认购手续。

理财通:1分钱起购,不过收益与投资数挂钩,1分钱基本没收益。

三、余额宝理财产品的账户安全

从投资层面上来讲,余额宝是保本的产品,本金安全性没有问题。

不过要是从帐户层面上讲,因为余额宝是网络资金帐户,资金操作也大多在网上,如果操作不当,还是有帐户被盗等安全风险的。那么怎么办呢?

1、余额宝和支付宝的登录密码要按时修改;

2、通过“证书+安全保护问题”修改;

3、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

以上就是对于理财余额宝产品从不同方面的介绍,从上面的内容可以看出,用余额宝这类理财产品来理财,不仅是一个良好的理财渠道,而且还是一种相对稳健的投资。不过市场的理财产品比较多,只有比一比才知道,像中信银行就有很多不错的理财产品,收益率也不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