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理财宝白金卡好处_怎么办理

  • 2018-01-09 02:00

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不断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更多的人选择办理了中信理财宝。那中信理财宝白金卡好处有哪些呢?又该怎么办理呢?就有很多人好奇了。其实中信理财宝白金卡好处很多,当你选择办理的时候,就会给你带来很多的利益,也会给你带来很多的方便。

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不得不让这些年轻人选择办理白金卡,那么中信理财宝白金卡好处是什么呢?又该怎么办理呢?中信银行理财宝白金卡面向社会发行,融存款、取款、转帐、消费、投资、理财于一体的多功能银行卡, 理财宝白金卡具有普通借记卡所不具备的理财功能。中信理财宝凭密码使用,安全可靠,无需担保、免交年费、使用方便。中信理财宝的持有者均可在京、沪、穗、深、杭等加入金卡工程城市的ATM和POS上进行取款及消费。中信理财宝除了具有强大的理财功能外,而且还具备通存通兑、一卡多户、银证转帐、网上购物、代收代付等功能。想办理的人要持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证、外籍凭护照)的境内居民和常住国内的外国人、港澳台同胞均可向中信银行申请中信理财宝。

这是因为办金卡的人数众多,中信理财宝白金卡好处也是大家能看见的,那该怎么办理呢?您只要在中信银行任何一家分行管理资产,含本外币存款、人民币外币理财产品及基金等,每日均余额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您即可到银行申请升级为中信理财宝白金卡用户。同时也会自动成为中信贵宾理财的客户,从而得到中信银行专业理财经理的一对一理财服务。理财宝白金卡既有人民币单币种卡,也有双币种(美元、人民币)卡供您选择。中信银行理财宝白金卡可在境内外银联商户使用。中信理财宝白金卡好处还不止这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现在,你因该知道了中信理财宝白金卡好处有哪些了吧,其实中信理财宝白金卡有着自己的特点和优势。白金卡的特点是由于申请的门槛较高,且发行的数量较小。所以,就使得中信白金信用卡显得更加的珍贵,也就有着自己独特的特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