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薪金煲和支付宝余额宝有哪些不同

  • 2018-01-09 12:52

在现在的生活了,支付宝、薪金煲、余额宝已经占据了我们理财很大的一方面,但是这些也有着不一样的优势。那现在中信薪金煲和支付宝余额宝有哪些不同呢?中信薪金煲的优势有哪些呢?其实这些就是我们很关心的问题。那现在中信薪金煲和支付宝余额宝究竟哪个好呢?

拥有银行卡功能的同时兼具货币基金收益,此前引发外界高度关注的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今日在中信银行全国的网点和网上银行正式上线,即正式启用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中信薪金煲和支付宝余额宝有哪些不同呢?优势是什么呢?中信银行“薪金煲”功能开通后,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将开启“全自动”模式,客户只需与中信银行一次性签署“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银行活期存款账户保底余额后,就可自动申赎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客户账户上超出“保底金额”的活期资金将每个开放日自动申购货基,急需资金时中信银行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自动完成。需要提醒的是,薪金煲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与余额宝等互联网金融产品不同的是,中信银行此次推出的“薪金煲”更注重使用功能的强大:客户只需一次签约,就可以在安享货币基金收益率的同时,正常使用银行卡的消费、取现、转账等各种日常功能。

中信薪金煲与余额宝有何不同?上文已经为你详细介绍。中信薪金煲和支付宝余额宝怎么样呢?以启动“薪金煲”功能的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为例,客户只需与中信银行一次性签署“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银行活期存款账户保底余额后,就可自动申赎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客户账户上超出“保底金额”的活期资金每个开放日将自动申购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而急需资金时中信银行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全程无需投资者任何主动申赎操作,均自动完成。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薪金煲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薪金煲和支付宝余额宝不同之处的介绍,希望大家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理财产品、薪金煲等知识,请登录中信银行官网进行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