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_如何申请

  • 2016-11-22 15:01

在现在的社会上,人们的消费观念在不断的改变,每个人对车贷、房贷并不陌生。那么个人住汽消费车贷款如何申请呢?就有很多人不知道这个问题了。想要买汽车就要知道如何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只有这样才知道应该准备什么材料,只要提供相应的材料,无论什么银行都可以办理贷款。而贷款也是社会的一种进步,是促进经济发展必不可少的因素。 

那么在中信怎么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相信很多人都会关注这个问题。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就是银行向贷款人发放用于购买汽车的个人贷款,而且只针对家庭自用,不用于经营及其租赁。这个在申请上也有一定的条件,贷款购车人年龄在25-55岁周岁以上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贷款买车人必须具有贷款银行所在地的有效证明文件的自有房产;贷款额在3万元以上(不同银行对于贷款额度有不同的规定);贷款买车人必须在贷款银行所在地具有稳定,持续的收入来源,按期偿还本息能力;要有真实的购车行为,所购车型与实际收入情况相符;银行贷款期限及成数:最长不超过五年,最高不超过8成,根据不同银行对于贷款期限及成数有不同的规定。 

现在的年轻人更加注重自己的形象,比较追求自己的生活质。都在想办法来购买自己想要的车子和房子,那么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就帮助这些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目前个人向银行申请普通银行车贷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个人直接向银行申请车贷,这种方式就对客户有较高的要求,而且还要有优秀的个人条件;另一种是通过车贷担保公司向银行申请车贷,而且这种方式是目前车贷的主流操作模式,对客户的要求相对降低了不少。客户直接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书,免去了很多过程。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是要中信银行要求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对于有共同申请人或是妻子的个人汽车贷款申请者,同时要求共同申请人提交有关申请材料。 

国家现在还在大力支持人们贷款,对个人汽车消费贷款银行也会稍作调整。而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对想要办理住房贷款的人提供良好的服务,在最大的程度上帮助客户,为客户提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