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小额贷款条件

  • 2016-11-22 15:05

社会在不断的进步,经济也在不断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年轻人更加追生活的质量,开始贷款买车、买房、旅游等,那就会想到个人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中信在办理时,会根据自己银行的贷款条件要求。当然根据银行的不同,条件就会不同。个人小额贷款条件到底有哪些呢? 

在众多的银行贷款产品中,个人小额贷款条件也只是很受欢迎的,但是少人知道个人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中信银行在这方面也一直在完善本银行的管理制度和规定,为了就是提高客户的信誉度,更多的人选择中信。那么在中信办理个人小额贷款条件有什么要求呢?必须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要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还要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一定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贷款人所在单位必须是由贷款人认可并与贷款人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行政及企、事业单位,且需由贷款人代发工资;在现在的社会,必须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银行规定贷款人的其他条件。这些不仅是中信银行的条件,也是其他银行必不可少的条件,只是中信在个人小额贷款条件方面做的更加细致,也是为了让客户更好的体验。 

针对个人小额贷款条件的繁琐,中信银行对个人保小额贷款也提供了其他平台。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让客户个人贷款更方便,中信银行在2014年推出了创新产品功能“随借随还”。“随借随还”是指借款人在中信银行个人经营贷款额度内,通过网银、POS机、ATM机等自助渠道随时办理个人经营贷款的提款或还款业务。贷款期限不超过6个月,实行固定利率,按日计息。这样个人小额贷款条件就显得很简单了。“随借随还”具有随时提款、随时还款、按日计息、循环使用的特点,与其他还款方式相比操作更为简便,支取更加灵活。该功能开启后能够有效减少客户和银行的人力占用、降低业务成本、提升业务效率,尤其符合小微客户“短小频急”的资金周转需求。 

中信一直都在为客户考虑,也在一直改进银行的规章制度,逐渐完善。无论个人小额贷款条件要求的多么严格,中信都会耐心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告诉客户怎么去准备材料,为的就是打造更好的品牌,让更多人客户在中信找到合适的贷款方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