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网上个人小额贷款可靠吗

  • 2016-11-23 15:10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现在慢慢的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在这个时代,无论什么东西都可以在网上买到。当然,现在也有这样的一种方式,就是网上个人小额贷款。这种公司在网上还有很多,一直在网上流行着,而且也有很多人关注着它。那网上个人小额贷款可靠吗?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咱们说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在现在的社会上,还存在着一些很保守的人,这些人连银行的贷款都不相信,更何况说网上个人小额贷款了。劝大家在办理贷款的时候去中信银行办理,最好不要在网上贷款。请永远记住,在网络的世界里,凡是对方以任何理由要求先支付任何费用的,基本上都是诈骗,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选择先给人汇款、转账及其缴纳任何费用,以免被骗!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如果真的需要贷款,可以选择中信银行,或选择知名平台的网上个人小额贷款。 

我们怎么在各大银行办理个人小额贷款呢?我们以中信银行为例子,中信现在无抵押业务一直都在做,个人消费类的无抵押也在完善。一般来说想要办理银行无抵押贷款,要求的是中国籍公民(非港澳台),年龄在18~55岁之间的有固定收入人员,在银行个人无抵押贷款办理时,要提供以下几种基本资料:身份证,而且必须是原件、复印件工作/经营证明可、收入/公私证明(必须原件)、住址/经营场所证明(可复印件)、个人/企业征信(必须原件)。当你已经准备这些材料后,还需要到中信填写贷款申请表,授权书,以及协议书。中信会花费几天的时间来审核你准备的材料的真实性,以及你的个人的信用评级。如果审核通过,那么你需要携带申请时的材料的原件以及银行要求的银行卡到中信填写合同书。当然,在贷款前需问清楚费率,期限和还款方式。签署合同时需详细了解还款及所还金额,违约金数。贷后依照个人情况选择按期还款,还是一次还清。所以请到银行办理,不要因为一时糊涂相信网上个人小额贷款。 

由于现在网络比较发达,骗子会越来越多,大家不要轻易相信小平台的网上个人小额贷款。如需要可以到中信银行去办理贷款,银行会高兴为你服务的,中信一直以服务客户为原则,让你有很好的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