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青年创业贷款怎么贷?中信两年免息贷款怎样

  • 2016-12-06 09:52

青年创业贷款怎么贷?现在的年轻人创业最大的难点就是没钱,贷款很麻烦,且贷不了大额度的金额,很多企业也不敢贷。青年创业贷款怎么贷?最近中信银行推出了青年创业贷款,专门为青年解决贷款难题,还有两年的免息。具体详情请浏览下面内容:

青年创业贷款怎么贷?中信演讲 

江门地处南海之滨,有着“中国第一侨乡”的美誉,位于经济发达 的珠三角区域,是珠三角都市群和港澳地区重要的农副产品供应基地。第三产业如金融商贸物流旅游文化等发展势头良好。近年来,江门各金融机构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惠及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取得了良好成效, 广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青年创业贷款怎么贷?与当地政府合作的贷款 

近年来,由于就业难,很多青年走出校园之后选择自主创业,资金困难成为他们创业的拦路虎。9月26日,中信银行和当地政府共同举办的“青年创业贷款”推动会上传出好消息,为了支持青年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特别推出青年创业免息贷款,即日起,户籍符合条件的青年可以申请。 

青年创业贷款怎么贷?中信青年贷款条件 

借款人准入条件:18~35周岁,营业执照注册日期距今两年之内,当地户籍,营业场所在首府市内四区。 

青年创业贷款最高8万元,政府贴息,使用期为2年,到期后一次性将贷款还清。符合以上条件者,可以到中信银行咨询办理流程,经审核条件符合者,将在15个工作日内收到贷款。 

青年创业贷款怎么贷?中信公积金网贷好处多 

1、符合条件的职工通过中信银行网银即可在线完成贷款,无需任何抵押、担保和申请材料。 

2、职工在线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资金在2分钟内完成审批到账。 

3、公积金缴存基数越大,可贷额度越高,最高可贷30万,年利率最低为6.09%。 

4、贷款资金最长可借1年、最短1天,采用按日计息、按月付息、到期归还本金的形式,可用于各类消费用途。 

青年创业贷款怎么贷?青年创业难,至少不应该止步在贷款上,让青年梦想飞翔。中信银行响应国家号召,在各地和当地政府合作,开展减息或免息的青年创业贷款活动,为您提供方便的创业贷款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