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 2016-12-07 09:55

很多人对个人贷款这项业务很陌生,由于涉及的不多,很多时候不知道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知道申请个人贷款的话您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以后,银行才会批准您办理相关的贷款手续。在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在进行相关的贷款手续时还需要提供目前的个人收入证明等相关的资料。其余的就让我们接下来一起看一下个人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吧!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在贷款机构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65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 

4、能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 

5、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 

6、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申请条件。 

看完上面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后满足贷款申请条件的个人,可以向自己所选择的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的贷款所需资料。 

个人贷款申请所需提供材料 

虽然每家贷款机构对个人贷款所需资料并不一定相同,但大体所需的贷款资料都差不多。所以借款人想要办理个人贷款的话,还要带齐以下几种贷款材料: 

1、二代身份证:申请人个人有效身份证; 

2、工作证明:能够证明您本人有正式工作的资料; 

3、收入证明:能够证明您本人有稳定收入的材料; 

4、征信报告:出具俩周内有人民银行出示的个人征信报告; 

5、其他申请资料。 

经信息核实后,银行才会予以批准并放款 

您如果出现任何一项不合格的情况出现,或者是资料不清楚的情况都是无法通过银行申请到贷款的,再此也希望您能够在满足这些条件后在经相关机构进行具体咨询,汇报个人情况后进行贷款,遇到相关的困难您可以先通过一些服务平台进行相关的咨询后进行办理。  

以上就是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的详细解答了。另外要说明的是,如果要个人贷款的话,希望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准备好相关材料和手续费用,以免到时手忙脚乱不知如何是好。在这里也期望大家可以顺顺利利通过银行审核拿到贷款,当然贷款的同时要注意还款日期,可别误入了征信黑名单可就得不偿失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