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买房贷款用哪个银行比较好?

  • 2016-12-07 10:04

现在买房贷款已经是大部分人买房的方式,买房贷款用哪个银行比较好?大家都知道买房贷款可以帮助我们减少经济压力。我们本来买不起房,但是通过贷款我们可以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要问买房贷款用哪个银行比较好?首先我们主要考虑的因素还是贷款利率的高低,还有一些手续流程贷款条件。那么哪个银行方便贷款呢?那么我们接下来就一起了解一下,买房贷款用哪个银行比较好? 

买房贷款用哪个银行比较好?中信银行购房贷款为我们想要买房的人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现在市场上的银行贷款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各个银行所给出的贷款条件却各不相同。都说公积金贷款找中信,说明中信银行在住房贷款方面有一定的口碑,我们就先看一下中信银行住房贷款的一些信息。 

买房贷款用哪个银行?中信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条件 

1、年满18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合法有效的居留身份;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能力; 

4、具有购买住房合同或协议; 

5、在我行存有购房的首付款或提供首付款证明; 

6、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7、香港、澳门、台湾和外籍借款人须在中国大陆境内居住1年以上,在申请地有固定住址并提供一名中国大陆居民的有效联系方式。 

8、中信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买房贷款用哪个银行?中信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流程: 

1、申请人可以在售楼现场向中信银行的客户经理申请贷款,客户经理会帮申请人收集贷款所需的资料。 

2、银行审查申请人的资信记录。 

3、通过审批后,与申请人签订贷款合同。 

4、银行会给申请人开设还款账户,办理抵押登记等手续。 

买房贷款用哪个银行?从上述来看中信银行的贷款条件和其他银行是相差不多的,年龄限制放的比较低,但是从班里流程来看中信银行买房贷款的流程非常的简单明了,方便又快捷。 

买房贷款用哪个银行比较好?中信银行是业内首家推出公积金缴存人的污哦罗贷款服务的。广州公积金缴存职工可凭缴存记录申请信用消费贷款。连续正常缴存公积金2年以上的职工即可通过中信银行网银在线完成贷款,无需任何担保和申请材料,2分钟内完成审批到账,最高可贷30万。缴存职工申请此业务不影响公积金住房贷款。 

从上述来看,中信银行住房贷款确实比较好的,想必大家也知道买房贷款用哪个银行好了。中信银行住房贷款一直是银行的优势业务,这个业内的人士想必都知道。中信银行也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在优势业务还在不断的扩大自己的优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