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中信银行抵押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 2016-12-09 09:53

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的消费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许多人都习惯了花明天钱买今天东西,银行贷款就是这种形式的“杰出代表”。每个银行的贷款形式也是“千奇百怪”。下面就以中信银行抵押贷款为例介绍一下,那么中信银行抵押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中信银行抵押贷款是以自然人为对象发放的个人物业抵押作为担保的且用途合法的人民币贷款。单笔贷款金额起点不低于5万元,最高一般不超过100万元,贷款期限最短一年,最长十年。 利率根据国家公布的贷款利率档次和浮动幅度执行。 

介绍中信银行抵押贷款流程是怎样的之前先看应具备哪些条件才可申请。 

1、贷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户口并具有有效证件;  

2、贷款人须有正当稳定的职业以及稳定的收入;  

3、贷款人信用良好没有不良记录,贷款人完全具有民事行为能力;  

4、贷款用途为贷款人在生产、经营、以及消费的合法资金所需要,并须我行进行审核;  

5、贷款然所提交的房屋须符合《担保法》规定的条例,并经我行认可的房产作为贷款的抵押;  

6、贷款人在申请前需在我行开立活期储存账户并同意我行按期从借款人账户中扣收贷款本息。 

条件就说完了再来就该说中信银行抵押贷款流程是怎样的了。 

1、在申请前贷款人须准备好所需资料,并填写贷款申请表。 

2、贷款须提交贷款行的储蓄卡或信用卡。 

3、银行将对抵押物的状况进行调查,并针对抵押物进行价格评估。 

4、申请后银行将对借款人的借款用途、资信等情况、以及还款能力和还款资金来源进行审查,决定是否批准该贷款。 

5、贷款获得批准后,银行将与贷款人签订贷款合同、以及抵押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并在借款人及抵押人的协助下,办理抵押物登记、抵押物保险、合同公正等手续。 

6、办理完毕后,银行根据借款人的付款指令将贷款拨至借款人的储蓄账户或借款人指定的账户中。 

7、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期限,在我行的任何一个营业网点,将每期应偿还的本息金额存入合同约定的储蓄账户或中信卡户中,银行即可按期自动扣划还款。 

中信银行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想必大家通过阅读上文都已经清楚了吧。随着人们消费观点的转变,银行也同样做出合理的改变,并且推出相应政策来鼓励人们进行这种先消费后还款的形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