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最新公积金贷款利率高吗?

  • 2016-12-09 10:22

最新公积金贷款利率高吗?相信很多人都关心这个问题,现在贷款已经成为人们的主要消费方式,人们买房大部分都是靠贷款。公积金到款是人们最常用的贷款方式,很多人对于公积金了解还不够多,其实公积金贷款在所有贷款里利率也是算很低了,今天我们就详细了解一下最新公积金贷款利率的请款。 

最新公积金贷款利率经统一调整并发布,从20158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最新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年利率是,五年期限(含五年期)以下为2.75%,五年期以上为3.25% 

如果在贷款金额和贷款年限一样的情况下,最新公积金贷款的利率和普通商业贷款的利率利息算下来的话,公积金带框要比商业贷款少好几万元。以一套四十万的房屋为例,贷款二十八万。若商业贷款年限为二十五年,则月均还款1721元,二十五年付款总额516300元,支付利息总额高达236300元。而同样是年限25年的公积金贷款,月均还款1548元,二十五年总还款464400元,支付利息总额184400元,比起商业贷款而言,每月能少支付一百七十多元月供,二十五年共节省利息支出近51900元。 

而且住房公积金贷款在买新房和二手房是都可以使用,还有家里进行装修大改等都是可以的。公积金贷款的优势不仅仅只限于其利率优惠,还有贷款额度高、年限长、还款灵活方便等多种优势。由于最新公积金贷款利率仅为3.25%,比现行的商贷利率4.9%低了1.65个百分点,因此在大多数购房者脑海里已经形成普遍的概念:使用公积金贷款比使用商业贷款省钱。 

住房公积金制度是我国住房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具有强制性、互助性和保障性,是解决员工住房问题的重要手段,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是每个单位和企业必须履行的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个人公积金贷款利率数属于低息贷款,最新公积金贷款利率要比大多数贷款都要低,如果你没有公积金那就不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因此如果你的单位还没有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那么对你来说肯定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通过上述了解我们知道最新公积金贷款利率和商业贷款相比来说是很低的,这可以算是国家给人们的福利贷款。公积金贷款业内口碑较好的是中信银行,因为公积金贷款一直以来也是中信银行的优势项目,因此大家公积金贷款可以找中信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