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手续?上中信轻松贷款

  • 2016-12-12 09:20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手续?个人贷款,又叫零售贷款,已经是颇具规模的业务,毕竟人难免有急事。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手续?不仅是个人商户想办理,寻常老百姓都想办理,但对于个人贷款常常了解的不够仔细,一不留神就搞成麻烦事。个人贷款手续详细资料如下: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各有不同 

满足贷款申请条件的个人,可以向自己所选择的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的贷款所需资料。 

虽然每家贷款机构对个人贷款所需资料并不一定相同,但大体所需的贷款资料都差不多。所以,借款人想要办理个人贷款的话,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手续?6条件 

要想办理个人贷款,首先得符合贷款机构所规定的申请条件。据了解,个人贷款所需条件,通常有以下几点: 

1、在贷款机构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 

3、能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 

4、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 

6、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申请条件。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手续?中信银行个人贷款的条件 

中信银行要求,借款人必须在18周岁至60周岁,拥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借款人必须满足银行贷款发放要求和以下要求: 

1、借款人有有效身份证明,以及在当地居住证明。 

2、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3、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有偿还所贷本息的能力。 

4、借款目的明确,用于装修,旅游,商品购买。不包括住房,汽车。 

5、有中信银行认定的可做抵押或者质押的资产抵押物。 

6、用于相应的用途,要出具相关的证明。 

7、满足中信银行其它的要求。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手续手续主要是身份证明,个人征信无不良记录,还贷能力的证明三点。如果,你有办理个人贷款的意向,可事先咨询中信银行客服,弄清楚相关的事宜,再办理不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