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什么叫创业贷款_中信银行怎么样

  • 2016-12-13 15:02

什么叫创业贷款?现在很多人都在关注这个问题,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想着自己进行创业。不是去做一个打工仔。现在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业务,中信银行也可以办理这项业务。那什么叫创业贷款呢?有什么优势呢?在中信银行办理怎么样呢? 

每个银行为了积极的鼓励现在人们创业的心,国家出台了很多的创业政策。而且现在的创业贷款已经成为广大大学生和其他生产经营者创业的快捷方式。然而很多人对于创业贷款的性质和相关问题知道的越来越少,那什么叫创业贷款呢? 

什么叫创业贷款呢?创业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它区别于现行消费贷款,是用来满足城乡居民个人创业需要而发放的小额度信用贷款。 

什么叫创业贷款呢?从贷款额度来说,这些就是属于小额贷款;如果从贷款性质来说,这种属于信用贷款,不需要进行抵押担保;从贷款的对象来说,是城乡居民个人,而不是现有企业。从贷款用途来说,属于创业贷款,区别于现行的消费贷款;从贷款的名称来说,这就是小额信贷的别称,这种是符合国情的中国化称谓。根据扶贫来说,它的扶贫效率最高、资金周转率最快、覆盖面最大、经济效益最好、贷款回收率最高,这样就能使国家的扶贫资金发挥最大的作用。 

期限、金额及利率符合条件的借款人,是根据个人的资源状况和偿还能力,在银行最高可获得单笔50万元的贷款支持;对创业达到一定规模或成为再就业的人员,还可以提出更高额度的贷款申请。什么叫创业贷款呢?创业的贷款期限一般为1年,但是最长不超过3年。现在国家为了支持下岗职工创业,现在的很多地区推出的下岗失业人员创业贷款还可享受60%的政府贴息。经济与社会效益创业贷款,实际就是在突出和鼓励自我创业的就业形式,这样以便区别受雇就业形式下的个人消费贷款。 

什么叫创业贷款呢?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介绍,希望对创业的你有帮助。现在中信银行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不断推出新的业务和政策。很多人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办理创业贷款,中信银行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