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银行贷款最短期限是多久?

  • 2016-12-16 10:22

随着新世纪的步伐加快,各种压力接踵而至,很多人选择了贷款,很多人选择了短期贷款。在开始时都是一窍不通,对个人银行贷款最短期限是多久都不了解。经过详细的了解才知道,那么个人银行贷款最短期限是多久?还告诉了我们一些注意事项。 

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银行贷款?才能对个人银行贷款在短期限有更深的认识。银行贷款就是银行,根据国家的政策以相对应的利率,把资金贷放给需要资金的人,同时约定归还期限。 

其次,了解短期贷款的同时,顺便普及一下中期贷款与长期贷款的知识: 

短期贷款,就是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且包括一年的贷款。中期贷款,就是贷款期限在大于一年小于五年以下(包含五年)的贷款。长期贷款,就是贷款期限在五年以上的贷款。 

这下是不是对个人银行贷款最短期限有了基础的认识呢。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联系中信银行的朋友哦,他们将为您做进一步与更详细的解答。 

另外,中信银行的朋友提醒大家,区分了贷款期限以后就可以很轻松的看出来为什么短期少于中期的了。打个比方说,以一年期的短期贷款为例,假如展期一年,那么总贷款期限为两年,这时候已经进入到了中期贷款的区间。所以,一般短期贷款展期的时限都会比较短。 

了解了个人银行贷款最短期限后,在申请的时候要注意,在写借款理由时,贷款理由建议坦诚而且清晰,要详细的写出此次贷款的用途和个人还贷方面的优势,比如,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就是一个优;还有就是借款金额,中信银行的朋友建议不要太高,金额越高失败的可能性也越高哦,除非你有很强的还款能力。此外,借款说明也是很重要的一项,关于借款用途、收入来源和信用记录等,良好的情况也能为通过银行审核加分。 

关于个人银行贷款最短期限,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朋友们对此也有了一定的认识。中信银行贷款业务,为千千万万个家庭以及各业人士,提供了温暖的帮助,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中信银行热情且专业的服务,更是得到越来越多朋友的信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