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中信银行房抵贷属于什么贷款吗

  • 2018-02-07 15:23

中信银行房抵贷属于什么贷款吗?房产抵押类贷款的贷款期限是多少?从1年到30年不等。一般来说,银行系房产抵押类贷款的贷款期限是10年,做到30年的非常少,中信银行推出的房抵贷就是其中一例。中信银行房抵贷属于什么贷款吗相关介绍来看看中信银行相关介绍吧。

中信银行房抵贷属于什么贷款吗:

中信银行房抵贷属于什么贷款吗?不久前,中信银行东莞分行针对客户家庭的核心资产,推出30年期“房抵贷”产品,该产品具有贷款额度高、授信期限长、贷款用途广等特点,有效满足消费者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家庭生活用途及个人经营用途,为客户贴心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房抵贷属于什么贷款吗?据悉,中信银行“房抵贷”是指客户将其名下的自有房产以最高额抵押的形式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满足家庭消费和经营用途的个人贷款业务。与一般房产抵押类贷款相比,主要优势表现在贷款期限长,综合授信期限最长可达30年,个人经营性贷款期限最长10年。

中信银行房抵贷属于什么贷款吗_风险防范方法:

中信银行房抵贷属于什么贷款吗?确保抵押合同的有效性:在签订抵押贷款合同前,信贷人员要仔细核对抵押房地产的权利归属、核对抵押人公司章程、核对抵押人身份和婚姻状况等资料,要特别关注是否有潜在的财产共有人存在、公司董事会(股东会)权利义务,杜绝因法律规定不能抵押的房地产而设定抵押或因遗漏共有人签字和董事会(股东会)抵押决议书而造成的抵押无效。

重视借款人第一还款来源:发放房产抵押贷款时,不仅要考虑借款人的第二还款来源(处置抵押的房产),更要重视第一还款来源,要对借款人的财务、非财务和现金流量进行深入分析,全面掌握借款人生产经营情况、资金合理需求和债务偿还能力,审慎准入房地产抵押贷款,从源头上控制贷款风险。

中信银行房抵贷属于什么贷款吗的介绍请参考上文介绍,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认真辨别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银行或是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理财产品一定要仔细去辨别一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