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现在办理房抵贷怎么还

  • 2018-02-07 15:22

现在办理房抵贷怎么还?房抵贷业务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一套全方位产品包,核心是客户以自有房产(产权证上有名字)向中信银行申请额度,用来满足客户购房、买车、装修、出国、旅游、医疗等多方面的消费用途。现在办理房抵贷怎么还来看看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

最高可以申请抵押物价值9成的额度,客户可以在额度项下多次提款。结清款项后腾出额度可以继续贷款,只要不超过额度就行。 最长30年,贷款年龄最大70岁。简单来讲,房抵贷给的是一个额度,在额度项下自由申请,没有最高额限制。

现在办理房抵贷怎么还:

需要由贷款银行出具贷款清偿证明然后去当地建委办理解除抵押手续。房屋抵押银行贷款还完怎么解押呢?贷款条件,有合法的身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以新购住房作最高额抵押的,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房龄在10年以内,且备有或已付不少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的首付款。

现在办理房抵贷怎么还_办理须知:

现在办理房抵贷怎么还?已购且办理了房子抵押贷款的,原房子抵押贷款已还款一年以上,贷款余额小于抵押住房价值的60%,且用作抵押的住房已取得房屋权属证书,房龄在10年以内;能够提供贷款行认可的有效担保;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贷款申请资料有哪些呢?现在办理房抵贷怎么还?房产证(房屋抵押银行贷款中房产证、土地证是必须要给银行抵押的);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收入证明(这个证明对房屋抵押银行贷款的贷款成功情况以及,最高的额度有比较大的影响。);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请提供出生证;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为提高房子抵押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的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现在办理房抵贷怎么还的介绍请参考上文介绍,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认真辨别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银行或是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理财产品一定要仔细去辨别一下,避免造成经济损失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