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方式有几种_差别有哪些

  • 2018-03-05 14:27

房屋抵押贷款方式有几种_差别有哪些?房屋贷款相关的种类有很多,差别主要体现在提供的材料不同,流程不同,利率不同,贷款年限不同,还款方式不同。房屋抵押贷款方式有几种_差别有哪些相关具体的差别是什么下文详细为您罗列。

房屋抵押贷款方式有几种_差别有哪些:

首先提供的材料:

贷款买房是按揭贷款,分为公积金按揭贷款和商业按揭贷款

其中商业按揭贷款需要提供的材料为:

买方需要提供:

1、借款人及其配偶身份证复印件

2、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及个人页)

3、结婚证复印件(离婚:提供离婚协议书或法院离婚判决未婚证明。丧偶:提供死亡证明)

4、夫妻双方收入证明。(需加盖单位公章)

5、夫妻双方近六个月银行流水(一般要求:信用记录良好,连续逾期不超过3个月,累计逾期不超过6个月)

6、购房合同

7、首付款证明(可以手写收条)

8、房产买卖协议书

9、房产转移登记取件单(房管局办理)

10、产权证复印件

11、评估报告

个人消费贷材料清单如下:

一、贷款申请人基本材料:

1.借款人及配偶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借款人及配偶户口本原件及首页、户主页、个人页复印件

3.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离婚:提供离婚协议书或法院离婚判决未婚证明。丧偶:提供死亡证明)

二、贷款申请人收入证明材料:

1.借款人及配偶的收入证明(银行提供格式,客户填写并加盖公章)

2.资产证明材料,如客户夫妻双方名下的产权证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存单、股票、基金、银行理财产品对账单等体现客户资产的材料(如客户夫妻双方名下没有其他房产,则需提供第三人产权证复印件,并填写由银行提供的共同居住承诺函1份)。

三、贷款申请人抵押物材料:

1.所抵押房产的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若抵押物处于出租状态,应有承租人签订承租人声明,格式有银行提供)

2.评估报告原件

房屋抵押贷款方式有几种_差别有哪些的相关整理就是这些,中信银行推出全新家庭消费融资产品“房抵贷”能够做到一次授信、多次循环使用,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介绍的朋友就来看看中信银行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