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

  • 2019-10-29 02:04

现在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进步,延伸出了许多的消费方式,让我们的消费更加的灵活,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现在贷款已经成为人们的主要消费方式之一,个人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小额贷款为我们的消费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那么我们接下来看一下个人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

一般个人小额贷款就是所谓的小额信用贷款,是指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抵押物为担保,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贷款品种。那么个人小额贷款条件是什么?

要注意的是只需有还房贷或车贷一年的还款记录;已经还清车贷或者房贷一年内;有半年内无抵押记录的房产;有1-3年的全款车 即可申请,还贷时间需超过1年,无需抵押物,企业主、个体户、上班族可申请,一周内可放款。

个人小额贷款条件:

1.年龄要求:22-55周岁;

2.申请要求:有还房贷或车贷一年的还款记录;已经还清车贷或者房贷一年内;北京有半年内无抵押记录的房产;有1-3年的全款车

3.房产类型:房龄在20年内,普通住宅、别墅、商铺;

4.信用要求:近6个月内信用卡或贷款逾期少于3次;

5.负债要求:信用卡透支不超过授信额度的50%;

6.贷款要求:没有其他未结清的信用贷款;

7.其他要求:车贷满半年可贷月供30倍 房贷满一年可贷月供45倍。

个人小额贷款条件所需资料:

1.身份证,房口本,结婚证

2.收入证明,收入流水

3.房产证明资料:已经结清贷款的:提供房产证原件或未结清贷款的:提供按揭/抵押借款合同原件,如果无法提供以上两项的,提供房产查询单原件。

当然除此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征信问题,需要我们的没有个人信用污点。这是一个汇率波动的时代,货币的贬值以成为常态。而个人贷款通过转换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保值的作用;通过提前消费,拉动了全行业的发展,带动了经济发展。这也是西方社会虽饱受其害却始终无法决裂的原因。

以上就是个人小额贷款条件,大家了解了以后需要注意的是,个人小额贷款不提倡大家到市面上广告满天飞的小公司,很多这种公司都是没有国家审批的贷款资格。因此安全保障很低,大家要贷款推荐到中信银行等国际正规的大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