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抵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 2018-01-19 18:44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对于现在的贷款都有一定的更关注,而且现在银行的贷款方式也是越来越多。那现在的房抵贷申请条件有哪些呢?我们现在的房屋都是贷款进行购买的,而且现在每个银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优势。那现在的房抵贷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什么是房抵贷?是指借款人以房产抵押作为担保,向银行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各家银行的产品名称不同。房抵贷申请条件有哪些?贷款用途为消费或经营,包括买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用途,不能用于买房。

房抵贷其实是二次抵押业务,即有的银行规定名下仍有贷款未结清的房屋,只要还款一年以上就可以二次抵押房产,即二次抵押贷款。

至于贷款的用途,由于银行与中介等在受托支付上发明多种规避之道,银行难以对贷款去向进行监管,所以带来的钱投资买房还是可以的。

申请房抵贷申请条件有哪些?房抵贷的申请人可以将名下的自有房产以最高额抵押的形式一次性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额度范围内,可以多次支用满足各类消费所需。此次推出的房抵贷业务最大的亮点在于抵押的房产允许是在该行已办理抵押的房产、全款期房、无贷款现房。这意味着已经办理了抵押贷款的房屋在没有结清房款的情况下,可以获得二次抵押,其贷款期间的升值部分将得到有效利用。

房抵押的申请人必须是房屋所有人,如果有共同所有人,共同所有人需同意抵押。房抵贷申请条件有哪些呢?不过,房抵贷的贷款用途有着严格的限制,除以个人按揭贷款方式新购房产作抵押申请综合授信外,项下其他贷款不能用于购房,可用于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日常消费等家庭生活消费。

对名下没有住房的人而言,房抵贷可以以本人或他人(限自然人)名下的房产作抵押,向银行申请一次性或循环使用的消费或经营用途的贷款,而在房屋的性质方面,住房和商住两用房均可作为抵押物。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的,可采用一次还本付息、定期结息到期还本等方式;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采用分期还款方式,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还款。

以上就是关于房抵贷申请条件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都会关注现在的贷款,而且现在每个银行的业务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现在的贷款都有自己的优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