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银行美国签证缴费流程有哪些

  • 2016-11-18 14:30

随着赴美留学、旅游等人士的不断增长,美国签证缴费流程成为众多客户的首要关注的事情。对于市场上动辄二、三千元报价的美国签证服务,银行签证缴费无疑是方便了很多,具体的流程有哪些,我们看一下出国金融服务最好的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流程有哪些。  

中信行与使馆签约合作,代理收取签证申请费。申请人可凭本人有效护照到中信行的营业网点办理交费手续并携带我行开具的收据到大使馆申请签证。中信银行是国内唯一被美国大使馆指定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银行。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流程,帮你全程无忧的办理美国签证。 

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流程如下: 

1 填写DS-160 

通过美国签证网站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请注意,填写DS-160表时的第一步请选择所在地(location)为“广州”而非“北京”。 

 2 美国签证网站建档 

在美国签证网站上注册后,选择“安排面谈时间”,回答系统提问,系统随后会自动识别您是否符合免面谈要求。请注意,系统会要求您选择领取护照的中信银行网点,请作出选择并牢记该网点。 

3 缴费并打印文件提交信 

回答免面谈相关问题后,系统会提示您支付签证费,您可以选择在线支付、到中信银行柜台或ATM机缴费。缴费成功后,可在美国签证网站上打印代传递“文件提交信”。 

4 准备材料 

根据不同签证类型要求准备申请材料,详细要求请参看上文或查阅美国签证网站。 

5 提交材料 

将准备好的材料递交给中信银行,中信银行会将材料递送给相应使领馆。 

6 取回护照 

如果签证获批,护照将寄送至您在美国签证网站上选定的中信银行领取网点,美国签证系统会发送邮件通知您领取。您可以登录美国签证网站查询护照状态。 

上述就是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流程,为提升客户体验,中信银行还为广大客户开通了电子渠道方便客户办理各项出国金融业务,极大地提高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效率。近年来,中信银行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十分注重对出国金融业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提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