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费用怎么算

  • 2016-11-23 14:51

赴美签证费用贵吗?赴美签证费用怎么算?如今出国的人越多越多,对于签证的事也是难倒了很多人。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出国旅行,满足自己世界这么大,我想出去走走的愿望。但是没有出国经验,到出国是才发现出国还有这么多的手续要办,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出国赴美签证费用的这点事儿。 

中信银行是美国大使馆指定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与巩固,中信银行在赴美签证特色金融服务上形成了得天独厚的优势。美国签证缴费费用多少?办理美国签证缴费费用包含两个部分,一部分是银行收的手续费,另一部分为签证的缴费。 

赴美签证费用怎么算,对于市场上动辄二、三千元报价的美国签证服务,中信银行为达标客户提供的“0元美签”代办服务可谓经济实惠、方便快捷。针对首次赴美面签客户、美签续签代传递客户,只要符合中信银行标准,均可在任意一家网点享受“0元美签”活动(仅免代办费,客户需自行承担美国签证费) 

关于美国签证缴费费用多少,赴美签证费用怎么算,无须从美国开始申请的签证种类,如B1/B2(旅游、商务),学生(F1)或交流访问人员(J1):160美元;须从美国首先申请的签证如H(工作)、L(公司内调遣)、O(特殊才能)、P(演艺人员)、Q(文化交流)及R(宗教工作者): 190美元;未婚夫妻签证 (K): 240美元。中信银行可以代收,具体金额按国际汇率换成人民币。 

中信银行代理使馆业务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特色:简化签证申请手续、节省签证申请时间、免去申请人往返奔波使馆之苦;直接对接使馆保证护照等重要身份证件的安全;对客户免收服务手续费;赴美签证费用优惠活动等合作使馆众多。独家代传递再次赴美签证申请材料。 

关于赴美签证费用这点事儿相信的大家也比较明白了,中信银行对于出国金融方面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尤其是在出国签证缴费方面。有着比其它渠道更为快捷更为省事的程序,让大家不必为这事儿那事儿跑来跑去,轻松实现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愿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