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英签证准备材料_办理流程

  • 2016-12-06 10:28

随着现在出境人数的增多,留学、旅游已经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了,去英国办签证的人越来越多,那赴英签证准备材料有哪些呢?大多数同学会申请英国大学语言课程或者在英国读高中完成后,需要在国外申请签证。那办理赴英签证准备材料有哪些呢? 

中信银行也可以办理赴英签证,那么在中信银行办理赴英签证准备材料需要什么呢?有哪些办理流程呢?在中信银行办理时,要先办理资金证明,然后才能办理各项事情。那我们就看看怎么办理资金证明和赴英签证准备材料是哪些? 

在国内的中信银行办理资金证明;要在申请英国留学签证前,不要盲目转定期,因为如果存期时间达不到要求是会导致签证被拒签的。在准备资金的时最好采取纸质存单的方式,这样容错率比较高;存款最好是存在申请人名下,如果存在父母或监护人名下,在申请签证时还需要提供出生证明及关系证明,户口本等。 

赴英签证准备材料时,如果是部分存活期,中信银行这时可能会告诉你不能开具存款证明,只可以选择转为定期。实际上是可以开具的,有些工作人员可能不熟悉流程,此时,大家可以电话咨询银行总部;银行在办理资金证明时,可以能会只给你一个查询账单,而不会给你打对账单,这可能会影响英国留学签证的申请,所以,大家一定要让银行打印正规账单。 

如果是在国外办理资金证明。那么赴英签证准备材料会不会同国内的一样呢?国外资金证明直接出具账单就行,可以让银行开bank statement,直接是英文版的不用翻译,在申请签证时可以直接递交;账单一定要是在申请签证前的一个月内开具;可能有的银行的账单可能会在月后才会寄出,此时要回国,一定要看看账单是否收到;最好是不要用网上打印的账单,有些格式和规格都不符合要求,可能影响签证的申请。 

以上就是赴英签证准备材料和所需要的流程。但是,还是要在预期的目标提前一些时间。而中信银行为了提升客户体验,在电子渠道也开通了办理各项出国金融业务,极大地提高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效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