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过期了怎么办?找中信银行

  • 2016-12-14 11:12

赴美签证过期了怎么办?签证是去往各个国家的所必须的通行证,不管去美国留学、旅行、还是商务、探亲同样的都需要美国签证,只要在签证一年有效期内就可以在美国和祖国之间多次来往。如果赴美签证过期了怎么办?要去找什么机构办理?怎么办才是最快捷高效的做法,下面来看一下赴美签证过期了怎么办? 

赴美签证过期了怎么办,过期了之后需要办理续签,如果符合续签条件就无需面签,也就是所谓的免面签,比起第一次拿到签证要简便快捷得多,中信银行是目前唯一一家与美国使领馆合作、提供免面谈赴美签证服务的银行,目前提供的美国签证免面谈的签证有近20种,覆盖赴美非移民签证的全部类型。所以赴美签证过期了怎么办,只需要把准备好的续签材料递交到中信银行审批通过之后就会把护照再有邮寄回来。 

赴美签证过期了怎么办?找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代理美国签证续签一般要25-30天才会有结果,需要银行系统之间递交。 

续签有两种方式:(1)中信银行免面试代递材料;(2)预约使馆面谈 

赴美签证过期了怎么办,如您有紧急情况需要,觉得去美国使馆面前浪费时间。可以使用续签程序,中信代传递的免面签条件如下: 

1.申请人员必须曾经获得过美国非移民签证;且本次申请与上次申请的类型相同。 

2.申请人员在获得最近一次美国签证以后没有再被美国拒签的经历。 

3.美国签证失效期不超过48个月,护照的有效期至少还有6个月。 

4.如果是学生,是否转换过专业或是学校,是否有老师签字页。 

5.是否录过指纹,是否在美国停留期间有过不良记录。 

赴美签证过期了怎么办,准备好材料去中信银行办理,美国签证续签准备的材料有:护照、照片、DS160表格确认页、中信文件提交信。 

如果行程紧急,最好向使领馆申请加急,客户可在CGI网站上提交一份加急申请。如使领馆批准,会在1-2个工作日内反馈“加急代传递审批信”。申请人可携带加急审批信和其他必需材料提交到中信银行即可办理。 

赴美签证过期了怎么办?交给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是唯一一家与美国使领馆合作、提供免面谈赴美签证的银行,可以尽快办理您的续签问题,解决赴美签证过期了怎么办等情况,不过还是要提醒最好知道签证要过期时提前两周办理,这样不会耽误一些不好解决的紧急情况,赴美签证过期了怎么办?中信银行值得您依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