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类型有哪些教你识别

  • 2016-12-14 11:13

美国是当今的一大强国,越来越多的国人赴美留学、游玩、探亲、访友,想去大洋的彼岸看看不一样的世界。然而赴美签证也是多种多样的,赴美签证类型有哪些,今天就来教大家识别一下,因为签证要对号入座,不可随便办理。最近,中信银行了解到了赴美签证类型有哪些?那么,到底赴美签证类型有哪些?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揭晓。 

赴美签证类型有哪些(一) A-1 大使、公使、政府部长、职业外交官或领事官及其家属。 A-2 其他外国政府官员或职员及其家属。 B-1 商务考察人员。 B-2 短期观光游客及短期探亲人员。 C-1 过境美国的外国人。 C-2 过境美国到联合国总部的外国人。 C-3 未备美国承认的外国政府或非联合国会员国的外国政府其派往国际机构的代表及其随行人员和家属过境美国。 D-1 海员或飞行人员。 E-1 与美国订有贸易协定国家的贸易商。 

E-2 与美国订有贸易协定国家的投资人。 赴美签证类型有哪些(二) 

F-1 学者或学生。 

G-1 美国承认的外国政府派驻国际机构的主要常驻代表、职员及其直系家属。 G-2有资格取得签证的外国政府代表及其直系家属,但其政府未被美国政府承认也不是该机构成员国。 G-3在国际机构服务的官员或雇员及其直系家属。 H-la 临时受雇于美方的专业护士。 H-lb临时受雇于美方,具有特殊才能和专业的工作人员。 H-2a 从事短期或季节性工作的农业人员。 H-2b 从事临时性服务或劳力工作的技术或非技术工人。 H-3 临时受训人员。 赴美签证类型有哪些(三) I -1新闻工作人员。 

J -1交换访问学者。 K-1美国公民的未婚夫或妻。 L-1跨国公司内部调派人员。 M -1作短期职业技能学习的学生。 O-1 在科学、艺术、教育、商业或运动方面有特别才能的人士。 O-2 随同O-1签证持有人来美的随行人员。 赴美签证类型有哪些(四) P-1国际知名的运动队员和娱乐团体成员。 P-2 参加交流计划的表演性娱乐团体成员。 P -3具有独特意义的表演艺术家或娱乐团体成员。 Q -1参加国际文化交流计划人员。 R -1被承认的宗教教派牧师。 注:1.A1-2G1-3签证持有人的随员,侍从或私人职员及其家属。 

2.E1-2F1H1-3J-1K-1L-1M-1O-1P1-3R-1签证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女子。 

当我们了解了赴美签证类型有哪些?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份办理相关的签证,有了这样清楚的认知就不会随便办理。如果办理了与您身份不对应的签证,可能导致耽误您的行程。赴美签证类型有哪些?对此有清楚的认知才能对自己的行程负责。除了对赴美签证类型有哪些的认知,如果您还想知道其它的赴美信息,可在中信银行进行详细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