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是什么样的流程

  • 2016-12-14 11:24

想要办理移民或者是赴美生育的人,站办理赴美签证的一大半,面对以一次办理赴美签证的人,很想提前了解赴美签证是什么样的?赴美签证分为移民签证、非移民签证大多数人都办理的非移民签证。了解赴美签证是什么样的,就能提前知道怎么过签证,签证面谈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哪些。提前准备会更顺利,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带资料了。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办理赴美签证是什么样的。

办理赴美签证是什么样的-需要填写DS-160

不知道办理赴美签证是什么样的,先来了解一下签证必备DS-160表,这个需要到相关网站上去注册申请,进行填写。相当流程化的过程不是很麻烦,最后的结果页要打印出来,后续面签需要提交。

办理赴美签证是什么样的-需要提交照片

在上一步填写DS-160表的时候,网站上需要上传一张照片,但因为一些问题可能,照片并不能使用,像是清晰度不够格式问题等,所以美过领馆有要求,让所有办理签证的人,在面签的时候准备一张备用照片就可以了,规格是50x50 毫米。

办理赴美签证是什么样的-护照

需要的护照要在有效期六个月以上,如果不符合要求建议您尽快再去补办新的,可以选择签美国的护照,有效期一年以上。

办理赴美签证是什么样的-中信银行申请费收据

申请美国签证,都要到中信银行进行支付缴费,也可以在网上支付。会得到中信银行提供的收据,如果是网上的话,可以进行直接打印,在面试的当天带到美国领事馆就可以啦。

办理赴美签证是什么样的-填写完整的中国邮政EMS护照回传单

办理完美签过后,需要进行邮寄,可以在领事馆领取,填写离你家比较进的中信银行网点到时候进行自取就可以了,而且在网上就可以进行操作了。

办理赴美签证是什么样的-邀请信

我了解有一些人因为商务邀请需要办理赴美签证,那么商务邀请办理赴美签证是什么样的,像是有赞助方之类的签证,除了其他资料提供一下邀请信件就可以了。提示:B1签证需要,B2旅游签证不需要。

了解了赴美签证是什么样的、办理赴美签证是什么样的?就要注意一些其它问题,如果是备孕的准妈妈需要一些陪同、接送、私人顾问、待产、月子护理等后续为也需要进行提前了解。了解了办理赴美签证是什么样的,就加快着手办理吧。希望大家在国外所有事情都能顺顺利利的,办理签证要提前千万不要到了出国期限前,因为这个过程还是比较麻烦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