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一次能呆多久呢?

  • 2016-12-14 11:28

赴美签证一次能呆多久呢?很多人都享有美国的签证,有一些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有一些是因为学业家庭的原因,还有一些可能只是单纯的喜欢美国风格想要长期在美国,赴美签证一次能呆多久呢?要注意拿到了赴美签证并不是想呆多久就呆多久的,赴美签证是有期限的,签证过期需要进行补办。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赴美签证一次能呆多久,大家和我一起来了解看看。

了解赴美签证一次能呆多久,看看你想办什么类型的签证了,像是办理赴美商务或旅游签证可以申请B1/B2商务/旅游签证,在10年内多次有效,如果你是留学生的话,可以进行申请5多次有效签证,过期后要再办。

B1/B2赴美签证一次能呆多久?

B1/B2赴美签证一次能呆多久?刚才说到可以申请美国签证B1/B210年多次有效签证。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10年的有效期限的。签证官会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请款来做出判断,不过得到10年有效期的可能还是很大的,一般来说并没有太多人需要5年以上的有效签证。

有了10年有效期,赴美签证一次能呆多久?

虽然有效期是10年,但并不代表你可以在美国一待就是10年都可以的,而是在10年之内你可以多次往返于美国,而不是一下子就能在美国10年,一次去多久不是你能决定的,还要看检察官。

了解了赴美签证一次能呆多久,那么如何提高过签率呢?首先你一定要让面试官了解,你并不是想要留在美国,而且你一定是会回国的。像是你所准备的资料也是为了辅助证明这一点的。最好围绕这一目的准备好的签证资料,相信你一定能很快过签的。如果可以的话准备一下你的出国记录,像是在国外留念的照片多个国家的也可以。

知道了赴美签证一次能呆多久?考虑一下自己想办多久的签证。其实时间长短并不是问题,只要你有合理的理由就可以,办理还是很顺利的,赴美签证一次能呆多久看你办下来的签证是多长时间的了,因为很多的签证会根据你自身的情况给你不同的有效期。赴美签证一次能呆多久这个很难回答,因为其实是不能长期逗留的。想要赴美的人们除了解赴美签证一次能呆多久,还要了解面试技巧才能跟快签下签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