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怎么办理过程

  • 2016-12-14 11:29

很多朋友想要赴美探亲,从来没有出过国的并不知道赴美签证怎么办理,相信很多人都面临着这样的问题,尤其是年龄偏大一点的,没有出国经验,忙了一辈子好不容易想要休个假出国,发现自己不知道赴美签证怎么办理,这里为你提供全面的赴美签证怎么办理的讲解,希望摆脱大家觉得出国难的问题,顺利获取签证早早的享受出油游玩的欢乐,或是早早地和家人团聚。

赴美签证怎么办理-填写DS-160表格

了解赴美签证怎么办理一:定要知道怎么办理DS-160表格,不知道的就和我一起了解一下吧,DS-160表格是,美国大使馆要求填写的,签证申请人只有在填写提交了DS-160表格后才能进行预约面签,这是赴美签证种必不可少的一步,这里要注意DS-160表格是不能修改的填写的时候要格外注意,在填写DS-160表格最好提前进行咨询了解。

赴美签证怎么办理-预约面签

了解赴美签证怎么办理二:填写完成DS-160表格后,就马上到美国面签预约网站去进行预约面签时间吧,很多网站都有申请步骤的教程,一步一步来就可以了。网站有中文翻译不用害怕语言问题,建议大家尽早进行,如果后续有什么问题还可以调整一下。

赴美签证怎么办理-准备签证资料

了解赴美签证怎么办理三:准备签证资料需要:个人履历、个人资料、资产证明(可到中信银行办理)、房产车产证明、存款证明、工作证明、出国记录等具体的可到网站查询相关资料,根据不同情况可能要准备的资料也不同。

赴美签证怎么办理-面签

了解赴美签证怎么办理四:面签是最后需要过的步骤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回答面签官问题需要一些技巧,可以咨询相关人员,或是办理过签证的人,还有一些地方提供面签的培训。

到这里,所有的赴美签证怎么办理的步骤都交给大家了,希望大家熟记于心,一一准备避免出错,一旦没有通过又要重新来过也是很麻烦的,尽量保证一次通过,希望大家的旅程都能顺顺利利的。如果你是提前看了这篇文章了解赴美签证怎么办理,并没有出国计划的话,请把你了解到的,分享给你身边准备出国的亲人朋友,让她们提前了解赴美签证怎么办理,避免到时候手忙脚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