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更改账户名称是什么

  • 2016-12-14 15:09

美国签证缴费更改账户名称是什么?这是一般办理完缴费流程后会出现的常见问题,因为这时候我们再去看打印出来的预约面签信息页面,发现英文的名字姓氏写反了,美国签证缴费更改账户名称是什么?改的就是这个名字。DS-160的表上的名称和护照等资料上的不一样,这个怎么办,了解了美国签证缴费更改账户名称是什么怎么进行更改呢?

美国签证缴费更改账户名称是什么,如何更改呢?

美国签证缴费更改账户名称是什么,如何更改呢?第一步:到填写DS-160的网站进行提交反馈,就在网站左侧就能看到,清楚的写着提交反馈。在写清楚后进行上传护照首页扫描件就可以。

美国签证缴费更改账户名称是什么,如何更改呢?

美国签证缴费更改账户名称是什么,如何更改呢?第二步:你会发现上传状态就变成了处理中了。这时候最好给大使馆打电话催一下,因为如果不催的话,可能会被推迟,如果打电话催促的话,可能会加快一下速度,很快就能搞定了。

美国签证缴费更改账户名称是什么,如何更改呢?

美国签证缴费更改账户名称是什么,如何更改呢?第三步:可以给美国使馆打客服电话,在进行通话之前最好准备一下您的护照,因为使馆方面可能会进行核实信息,之后就能帮你修改用户名啦。

这都是经验之谈,之前有个朋友就有这样的经历,不知道美国签证缴费更改账户名称是什么,到使馆询问能不能修改,之后根据使馆人员的提示提交了反馈和护照,还被告知要1-2个工作日才能进行修改,这里有个技巧多打几个电话,因为客服电话每次接电话的都不是一个人,如果幸运碰到愿意为你当即修改的就大功告成了。

不知道美国签证缴费更改账户名称是什么,后续再去了解和使馆沟通,真心是慢的要命啊,对于着急的人来说绝对是影响心情的。提前知道美国签证缴费更改账户名称是什么,并了解了怎么修改和技巧大家也就安心了吧

了解了美国签证缴费更改账户名称是什么,有遇到类似问题的就快去修改吧,根据我今天介绍的技巧也许能很快就解决问题,了解了美国签证缴费更改账户名称是什么,怎么解决。可以说帮你少走了好多的弯路呢!希望大家在办理签证的时候都能顺顺利利,也期盼大家都能拿到10年多次有效期的美国签证,遇到问题也不要慌乱,给使馆打电话询问一下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