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赴美签证费用多少新知道

  • 2016-12-14 15:17

随着国民消费经济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出国游玩、访学、探亲访友等,在申请赴美签证的过程中,常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申请赴美签证费用多少?申请赴美签证费用多少,在这之前我也没有太清楚的概念,直到最近我有赴美留学的念头,就在中信银行了解了申请赴美签证费用多少。下面就以我了解到的信息,告诉大家最新的申请赴美签证费用多少。 

申请赴美签证费用多少?美国移民局最新法案规定,对于员工满50人,并且持工作签证的员工超过半数的公司,H1-b的附加申请费为$4000(约合2.6万人民币)L-1申请费为$4500(约合3万人民币),所得资金用来资助“9/11医疗保险法案”等。法案有效期至2025930号。 

申请赴美签证费用多少的具体费用:BCFJ等非移民类型签证申请费(160美元)调整至1056元人民币;HLOPQR类非移民类型签证申请费(190美元)调整至1254元人民币;K类签证申请费(265美元)调整至1749元人民币;E类签证申请费(205美元)调整至1353元人民币。 

无需申请费的签证类型及适用条件:A类、G类、C-2类、C-3类、NATO类签证,及美国联邦法规22CFR41.26中定义的外交签证申请人;持有J类签证申请人参与美国政府官方资助的教育和文化交流项目的申请人;非申请人原因造成原签证粘贴错误或签证需重新签发,需在签证签发一年内更换可机读签证的情况。申请赴美签证费用多少,下面还有一些情况无需申请费。 

申请赴美签证费用多少?根据国际协议获得豁免的申请人,包括联合国大会承认的联合国总部观察团成员、职员及其直系亲属;提供某些慈善服务的申请人;因公出差的美国政府雇员;参加因公殉职的美国政府雇员丧礼和/或葬礼的死者父母、兄弟姐妹、配偶或子女,或由于因公严重受伤的美国政府雇员在其急救及康复期间进行探访的伤者父母、兄弟姐妹、配偶或子女。 

在没了解申请赴美签证费用多少之前,我不知道赴美签证还有这么多类型,不同身份的人需要上缴的费用也不同,还要根据你申请的签证类型进行缴费。在这次了解完,申请赴美签证费用多少?我就可以为自己赴美留学做好预算,在国内先规划好。申请赴美签证费用多少,大家可以参考上文描述的费用类型,还可在中信银行了解更多的赴美签证的信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