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

  • 2016-12-16 10:41

银行卡是我们移动的钱包但是却不能一打开就看到余额,当我们不能实时查询银行卡余额动态的时候,查询银行卡余额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呢?其实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可以选取比较方便的方式如:短信查询、网上银行查询等。今天拿中信银行卡为例,就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来给大家做详细介绍。 

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方法(一):中信银行营业厅查询 

这个方法可能比较费时间,如果您的时间富裕或者刚好有其它业务需要办理。可到中信银行营业厅去办理。如果您有不懂的地方,还可以找银行工作人员询问。还可以顺便办理一些其他业务。到中信银行营业厅查询,如果有需要还可以打印出明细。 

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方法(二):中信银行网上银行查询 

这个方法比较快只要你是在有网络或WIFI的情况下就可在电脑上进行,中信银行网上银行很方便。这个方法比较受年轻人和商业人士喜爱,如果没有开通过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的用户,应该先开通一下中信银行的网上银行,直接操作点击查询余额就可以啦。 

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方法(三):电话查询 

这个方法可能比较老套,但很适合有复杂需求的人群,不仅可以询问细节让客服人员给您更精确的解答。还可以咨询更多您想了解的业务,直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按照提示音操作转接人工服务查询就可以啦,中信银行客服电话:95558 

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方法(四):中信银行&银联ATM机查询 

ATM机现在在大街小巷都很普及,比起找银行网点找ATM机还是相当方便的,也可顺路去附近的ATM机上进行查询。在使用ATM机查询中信银行卡的余额过程中,绝对不要忘记拔掉银行卡,输密码也要小心周围有没有可疑人员,以免造成损失。 

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方法(五):开通短信提醒 

开通中信银行的短息提示功能,这样是最方便的,随时了解资金动态。由系统发送短信到您的手机上,随时查看卡内余额,也要谨慎诈骗短信这种短信功能是一种银行卡业务,只有开通时才会有,可通过打银行客服申请。 

了解了这么多,大家一定觉得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不再是难题了。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法主要介绍了五种,都是拿中信银行为例的,很多都是其它银行也有的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希望大家能重视自己的资金动态,最好开通短息提示功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