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7赴美签证新政策有哪些

  • 2017-06-27 15:27

在以前,对于出国这件事,只有有钱人家才能做到,而且签证办理也比较困难。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出国已经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因此人们对于赴美签证新政策也比较关注。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想要出国必须办理签证,那么2017赴美签证新政策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赴美签证新政策中规定,美国十年签证在2016年11月开始需进入evus系统进行登记后,才可以正常使用签证。以后的美签“原则上是有效的,但需解完锁后才能走”。

第一,evus系统和美国十年签证(特指b1/b2, b1 , b2三种类型)同时使用,同时有效方可入境,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第二,evus将于2016年11月份正式生效,在此之前可持十年签证正常入境。

第三,evus不是无偿使用,需支付一定的费用.

第四,对有签证的持有人和新申请者的影响、目前已经获得十年签证的申请人需在2016年11月份登录 evus系统进行登记,才可继续使用十年签证。对于11月份以后的新申请人,第一次使用签证之前也必须进入evus系统进行登记,才可以正常使用签证。

第五,evus系统和目前申请签证的ds160表格系统是完全不相关的两个系统,因此需要分别填写。

第六,只要是持有中国大陆因私护照和美国十年签证(特指b1/b2, b1 , b2三种类型),就必须使用evus系统并且两年一更新,任何国家的长期居留卡或永久居留权之类的证明均无效。

第七,evus系统必须用英文填写。

第八,以下两种情况下必须更新evus系统

(1)距离上一次登记evus系统已有两年。

(2)旧护照到期,新护照签发。

以上就是对2017赴美签证新政策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虽然现在出国的人比较多,但在一些人心里,办理签证还是比较困难的,要是遇到拒签更是觉得胆怯,不敢再去尝试。其实,签证也没有那么难办理,只要你资料准备充分,在面签的时候充分向面签官表明你没有移民的倾向就可以了,一般都可以通过,如果实在不行,可以多咨询一些有经验的或相关人士,千万不要提交虚假材料,一旦进入黑名单想要再办理就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