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必备出国行李清单_出国签证材料必备

  • 2017-06-27 16:33

很多留学生在出国前需要好好准备一下出国行李,然后前往另一座陌生的城市,在这长途跋涉,为了不给自己增加太多负担,对于要带的行李尽量做到该带的带,不该带的就不带。那么出国行李清单中有哪些是必备的呢?哪些可以不带。在行李准备好了,出国的签证准备好了嘛?出国签证的资料需要准备哪些呢?希望可以给大家参考一下。

一、出国行李清单必备品

1.建议准留学生们随身携带一个carry-on行李箱,一般的尺寸在20寸,三边之和不超过115cm。以后在美国,出门旅游访朋友都很方便。

2.常用药品:美国药品的种类很多,我们也不熟悉哪种适合自己用,所以来美国前各种药品都要备齐。如:止泻药、感冒药、退热药、跌打药、蚊虫叮咬药等。【温馨提示:对于初来美国的我们,可能会因水土不服易发烧、感冒、拉肚子,故需备齐以上药品。对于女孩子想要的维生素等保健品,美国比国内便宜很多,建议来美国购买】

3.转换插头:美国和中国的电源不一样哦!美国电源是110V,一定要带转换插头。

4.少量现金:应随身携带少量现金,以备无法刷银行卡时使用;也可以在国内的银行办理汇票,到美国后存入银行。

5.学校录取通知书&I-20:因为入境美国海关时,要被问及所去的学校和专业,所以一定要把录取通知书和I-20随身携带,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温馨提示:护照和I-20是你的身份证明,无论如何都要保管好】

6.证件类:护照、驾照、体检证明(有的地方要,有的不要最好带上)等。【温馨提示:证件一定要随身携带,千万不要放到托运行李中!】

7.证件照: 国内证件照很便宜,最好多备些。蓝色底、白色底、红色底,各种颜色底都冲洗几张。美国拍证件照很不方便。

二、赴英国旅游签证材料清单,我简单的整理了一下和大家分享

除了户照、户口本、照片、结婚照这四条都是赴英国旅游签证材料清单中必不可少的,下面还有几种证件我朋友在赴英国旅游签证材料清单中也提到过:a、在职证明/准假证明,b、营业执照,c、退休证复印件,d、出资证明、e.、《填写英国签证个人资料表》、这些都是我中信银行朋友跟我说的,虽然他跟我说了赴英国旅游签证材料清单,但是还是建议我准备好资料之后拿给她检查一下,这样会有保证点。

对于出国现象已经是一种很普遍的现象,对于第一次出国的人来说,应该带一些什么必备的用品呢,必备出国行李清单_出国签证材料必备都有什么,结合上面的介绍做到不落下任何有用的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