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缴费流程_赴美签证缴费注意事项

  • 2017-06-30 11:11

赴美签证缴费流程你知道吗?赴美签证缴费注意事项你清楚吗?无论是留学还是工作,或者是寻找在国外的亲戚朋友,又或者是短暂的旅游,甚至是打算长时间的移民美国,我们一旦出国,都是要办理签证的。那么办理前往美国签证的时候,必然要涉及到缴费问题。本文将会详细介绍赴美签证缴费的流程,让各位想要前往美国且还未办理签证的人能够不要那么迷茫。

去中信银行交美国签证费用步骤:

(1)在官网上用邮箱注册并填写你护照首页上的信息、DS160号码、联系方式等,

(2)凭CGI号码去中信银行付款(网上支付、ATM、柜台皆可),

(3)预约面试时间(或者免面试),打印确认页,连同DS160确认页一起带上去面试,或者可以采取送进中信银行代为传递的方式。

(4)在大多数情况下,无论是否获发签证,每位签证申请人(包括儿童在内)均需缴纳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并且该费用不予退款、不得转让。

(5)根据所申请的签证类型,签证费用也有所区别。

(6)请注意,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一旦缴纳不予退款。请确认自己是否需要申请签证。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张有效的美国签证,或属于豁免签证计划成员国公民,则可能无需重新申请美国签证。

(7)某些特定群体无需缴纳可机读签证(MRV)费用,例如:

如果申请A类或G类签证执行公务,则无需缴纳该笔费用。

如果申请J类签证参加美国政府赞助的项目,也无需缴纳该笔费用。

签证(visa),是一个国家的主权机关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本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的手续,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概括的说,签证是一个国家的出入境管理机构(例如移民局或其驻外使领馆),对外国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签发的一种文件。

以上就是关于赴美签证缴费流程以及赴美签证缴费注意事项的所有解读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获得些许帮助。那么如果您对于赴美签证缴费流程和赴美签证缴费注意事项还有更多的问题,可以一并提出,我们将会针对您的问题进行汇总并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