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cgi是什么_美国签证缴费cgi怎么获得

  • 2017-06-30 15:25

你知道美国签证缴费cgi是什么吗?你知道美国签证缴费cgi怎么获得吗?我们在想要前往美国时,无论是因为何种目的或者论时间多久,如果想要合法出国都是必须要办理签证的。然而我们在办理签证手续的时候也许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这些问题多种多样,我们都需要去一一了解并解决。那么美国签证缴费cgi是什么就是其中之一了,此问题也许会困扰许多想要出国的人,所以本文就是来解决美国签证缴费cgi是什么吗以及美国签证缴费cgi怎么获得的问题了。

2013年3月,美国推出新的非移民签证在线预约服务,其中包含签证缴费CGI号码。也就是说,单凭已获得的有条形码的签证确认件还不够,还必须要获得CGI号码,并将含有CGI号码的缴费文件打印下来。
去中信银行办理具体签约手续时,您必须带上签证确认件和含有CGI号码的缴费文件这两个材料,再加您的有效护照,办理缴费和预约签证手续。所有非移民赴美商务、探亲、旅游、就读、经商以及公务出差等等,都必须获得CDI号码。

第一步:打开网站:www.ustraveldocs.com,点击choose your location,选择“在中国China”,然后会出现一个提示,“是否是第一次申请签证或者访问我们网站”,选择“是”,接下来,询问签证类型。再然后会直接进入一个详细介绍的页面,如果没有注册过,点击红色字“新用户”出现注册页面,填写自己的注册信息,姓名请用拼音填写,跟护照一致即可。注册完了之后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侧第一个“安排面谈时间”。

之后,就按照他的页面提示一步一步地做就好了。最后选择付款,单击银行后就能看得见你的CGI缴费号码了。

签证(visa),是一个国家的主权机关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本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的手续,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概括的说,签证是一个国家的出入境管理机构(例如移民局或其驻外使领馆),对外国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签发的一种文件。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缴费cgi是什么以及美国签证缴费cgi怎么获得的所有相关介绍了,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有兴趣的话,一定要多了解相关知识。前往其他国家是一个需要周密计划且详细思考的过程,您必须要了解所有相关信息之后才能进行手续的办理,不然极有可能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