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面试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 2017-07-13 09:19

美签采取的是面签的方式,在很多人心中美签面试都是比较令人头疼的事情,因此对于美签面试的注意事项也比较关注。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出国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美签的办理过程比较复杂,拒签率也比较高,因此我们在办理签证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那么美签面试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美签面试的注意事项之一

按照预约时美国使领馆的要求,在面试日到使领馆门口排队等候签证。

美签面试的注意事项之二

签证时,要穿戴整齐,并按照邀请函上内容回答签证官提出的问题。

美签面试的注意事项之三

不问不说: 只回答签证官提出的问题,回答简洁、明确。不要主动回答签证官没有提到的任何问题。

不要不给: 只提供签证官要求的材料,不要主动提供任何签证官没有要求的材料。即使你自己带的材料都用不上,也不要主动出示。

问谁谁答: 因为是团体一起签证,签证官会有选择地问一些团员问题。通常,问谁问题谁来回答,不要抢答,更不要问张李答。

据实回答: 这是最重要的诀窍。绝不要猜测签证官希望何种答案,只要照实回答即可。也不要交头接耳向别人求教,询问别人如何回答问你的问题。

签证申请最重要的,是你满怀信心围绕自己真实的、优秀的素质和计划回答签证官的问题。总之,您回答签证官问题和出示相关材料,目的就是要向签证官证实:您本人所从事的工作与本次出访任务有直接关系;您没有说谎,是诚实的,在中国是有地位的,根本不会滞留在美国。面谈时,要不卑不亢,切勿与美国签证官员争论。

以上就是对美签面试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大家看完以后能够有所了解。相信大家看完上述内容以后,美签面试也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有一个成语叫“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是说在做一件事情之前要先做好准备,我们在办理签证之前,也要对其相关注意事项有所了解,这样才可以尽快获得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