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面试预约的技巧有哪些

  • 2017-07-13 11:04

对于美签,许多被拒绝的人都会觉得比较难,其实不是这样的,只要掌握了美国签证出签的关键点,自己就会很容易的给自己或者家人办理美国签证。对于美签面试预约要提前准备一些应对准备,比如有什么技巧,这样会有更大的几率通过,那么在面试预约的时候,需要怎么做呢?投递资料之后可以做些什么呢?可以掌握一些什么技巧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签证面试预约一般是在你投递了资料后,需要耐心的等待五至七个工作日,才有可能收到美国签证面试预约通知,而如果过了这段时间你还没有收到,你就得考虑一下那些美国"官老爷"们是不是把你的签证资料束之高阁了。毕竟,美国签证官也不是说保证他永远不犯错误的,是不是。如果过了十五个工作日你还没有收到你的面试预约电话,请你直接到领事馆去咨询吧,以免耽误了你的赴美行程。

美签面试预约小技巧

1、旺季签证更容易

我们总是会习惯性的认为在淡季,各行各业为了招揽客户,总会放宽一些标准,但对于使馆和签证官而言,情况却恰恰相反。旅游旺季来临前是签证的小高峰,签证量比较大,签证官在工作的时候相对松懈一些。而旅游淡季签证量少,签证官有时间审查和较真。

2、注意言行、细节

你可能不知道,美国大使馆签证处全区域处于美国政府的监控之下,要注意言行,一切都在监视之下,会影响你的签证结果。轮到你的时候,可以先问好;在离开的时候,不管通过与否,都要说谢谢。

3、材料真实不撒谎

一次拒签不等于以后都会拒签,但是如果拒签的原因是因为你的申请资料造假,那么这影响将是巨大的。不少人都以为"担保金越多越好",于是收入一般的家庭也会"东挪西凑",让存折的金额多一点,这样更容易获得签证。不正常的资金也不会让签证官信服,忠告各位千万不要为了"账面好看",用假资料骗签证官。面对签证官的问题,你可以回答的巧妙,切记不要撒谎。

在出国办理签证的时候,面签是不可缺少的一步,但是在面签的时候,一定会通过吗?有没有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这时就需要对美签面试预约的技巧有一定的掌握,会更容易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