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投资移民面试签证相关事项

  • 2017-07-20 16:18

在经过重重申请,对于成为一名美国移民,你已经走到面试签证这一步了,千万不可以因为一些失误或遗漏出现什么差错。从收到面签那时起,就要知道要做一些什么准备公司,这时候就需要准备好美国投资移民面试签证的资料,不要因为短缺而出现什么问题。对于面签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下面关于这些问题进行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一、接到面签通知之后

a)只需阅读面签指导,清楚的记住日期,时间和面签地点;

b)完成体检;

c)确保所有的材料在面签之前都准备完毕,申请人所有递交给签证中心的材料都会转交到签证官手中;

d)按照要求提供照片。

二、在美国投资移民面试签证时候要带下列文件:

1、面试预约文件袋中的各种表格;

2、中国护照;

3、两张签证照片;

4、出生证公证书;

5、婚姻状况公证书。如果曾离异,必须提供历次婚姻的离婚证。如果有前度婚姻的孩子申请签证,需要提供离婚时获得孩子监护权的文件;

6、无犯罪记录公证书。每个年满16岁的签证申请人都必须提供由其满16岁以后居住至少满六个月时间的当地市一级公证处出具的无犯罪记录公证书。如果申请人在其它国家居住的时间在一年以上,那么也同样要提供该国出具的无犯罪记录;

7、体检报告;

8、I-864担保书和美国申请人最近三年纳税单的复印件;

9、文件翻译:其它国家出具的非英语或用该国官方语言作成的无犯罪记录必须配以经认证的英文翻译。翻译版本必须由合格的翻译认证,并公证;

10、移民关系证据,如合照、来往信件和户籍文件,移民来证明与美国申请人的所称关系。

三、面试需要准备的材料

a)出生证明;

b)犯罪记录;大于16岁申请人都要提交;

c)遣返记录;

d)结婚证,离婚证;

e)军官证;

f)护照复印件;

g)照片;

h)子女抚养证明;

对于从接到美国投资移民面试签证的时候,就要提前做好准备,上面所述的每一步都是需要注意的,充足的准备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通过面签,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