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网签是什么类型_商务签证开通网签了吗

  • 2018-02-06 17:33

把控每个签证办理环节不仅能帮我们节省时间还能极大提高通过的几率。澳洲签证网签是什么类型_商务签证开通网签了吗就是朋友们一直询问的。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签证网签是什么类型_商务签证开通网签了吗最新整理介绍。

澳洲签证网签是什么类型_商务签证开通网签了吗:

澳洲虽然实行电子签证,但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电子签,申请手续和流程和申请贴纸签是一样的,只是最后发下来的签证是以电子的形式,所以不能在网上申请。

澳洲签证网签是什么类型_澳大利亚商务签证申请流程:

第一步:准备好签证所需材料。

第二步:下载签证申请核对清单及签证申请表

第三步:通过澳大利亚签证中心或经认可的旅行社递交签证申请:

1、亲自前往申请中心递交:

- 北京澳大利亚签证中心

- 上海澳大利亚签证中心

- 广州澳大利亚签证中心

- 成都澳大利亚签证中心

2、通过邮递/快递方式向申请中心递交申请(需提供护照原件)。

3、通过经认可的旅行社递交申请。

第四步:申请结果一经确认,我们将通过电邮直接通知。

澳大利亚商务签证所需材料如下:

1、有效期超过6个月以上的护照彩色复印件

2、近半年内拍摄的白色背景2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

3、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

4、申请表:1415表格(和家庭成员表54表格

5、资产证明

6、中方英文派遣信

7、中方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8、澳大利亚方公司邀请函

澳洲签证网签是什么类型_签证知识补充:

新西兰转移有效签证除了要新旧护照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户口本整本复印件外,还需要填写一份专门的“1023申请表格”,费用是560元人民币,在递交给使领馆后的约3~5个工作日可办好。

而新加坡的情况则有点特殊,因为新加坡是使用电子签证,但如果旧护照过期,也必须办理签证转移手续。根据新加坡驻华大使馆的签证指引,遇到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新加坡驻华使领馆指定的单位、旅行社把有效的签证转到有效的护照上即可,需要携带新、旧护照,有效签证,两张彩色照片以及填好的Form14A表格,根据目前OTA上查询到的价格,新加坡签证转移的费用在30~50元/份之间。

澳洲签证网签是什么类型_商务签证开通网签了吗的介绍请参考上文。签证办理每个细节都很关键提高警惕是首要。想要了解澳洲签证办理其他知识或是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其他问题就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