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长期访问签证保险怎么买

  • 2018-02-05 15:21

澳洲签证中有很多种类是需要要求购买保险的。澳洲长期访问签证保险怎么买是需要提前了解的。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长期访问签证保险怎么买最新整理介绍。

澳大利亚600长期签证的保险可以购买澳大利亚保险公司的保险,也可以通过国内保险公司购买同等保额的保险。如购买的是澳洲保险公司的保险,保费需要1200.00澳元左右,如果购买的是国内的国际旅行保险,保费大概4000元左右。

澳大利亚600长期签证保险怎么买?

澳大利亚600长期签证是向澳大利亚公民/永久居民的父母签发的,其要求包括:

600长期签证的健康医疗保险的保障范围必须综合全面(即至少必须涵盖等价医疗保险,包括住院、紧急医疗救援、普通门诊和医药补偿等)。根据附件A条款i,每人每年的保额不能低于100万元澳币。

澳大利亚600长期签证保险怎么买_请注意:

在获得签证之前,申请人须证明其有保险,且涵盖其访澳最初的12个月时间。同时,在后续的访澳期间,申请人也要保证持有足够的健康保险,否则其签证可能会被取消。

如申请人从中国境内保险公司购买相关保险,保险单必须同时满足:

a.承保期限为12个月整(请注意保单中特别提示/特别约定是否限定保险期间为一年的每次承保旅程的最长期限);

b.保险单总保额必须在等值澳元100万(根据当前汇率,约合人民币500万)或以上。

购买了保险不代表签证申请一定会被批准。如果申请人已购买保险但签证被拒签,申请人应自行向保险公司协商退款事宜。

公证书说明:

1、请注意公证书中出现的所有公证日期一定要一致。

2、请注意亲属关系公证书和委托公证书中出现的中文名字一定要一致,不能出现同音异字的情况。

3、公证书的钢印一定要清晰。

4、公证书一定要中英文对照。

澳大利亚600长期签证保险怎么买_特殊说明:

1、如果申请人的父母离异,需要提供父母离婚证复印件、法院判决书或者离婚协议复印件。

2、离异家庭,无论是否有法院的判决书,不管孩子由父亲还是由母亲抚养,使馆都要求提供亲生父母双方的相关资料,包括身份证、户口本、现住址及联系方式等,18岁以下学生还需要提供亲生父母双方亲笔签名的委托公证。使馆不接受一方联系不上的说法。

3、如果申请人父母一方失踪或者死亡者,需要提供失踪证明或者死亡证明/销户证明。

4、如果营员父母有良好的出国记录,请提供父母护照复印件和所有签证页复印件。

5、使馆保留要求申请人随时补交相应资料原件及其他材料的权利。

澳洲长期访问签证保险怎么买的介绍请参考上文。签证办理每个细节都很关键提高警惕是首要。想要了解澳洲签证办理其他知识或是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其他问题就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