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国公民办理澳洲签证的照片要求

  • 2018-02-05 15:21

我们在进行澳洲签证办理时需要注意把控每个环节不仅能帮我们节省时间还能极大提高通过的几率。很多朋友想要了解中国公民办理澳洲签证的照片要求。澳洲风景优美发展迅猛师资力量雄厚无一不令人神往。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中国公民办理澳洲签证的照片要求最新介绍。

中国公民办理澳洲签证的照片要求:

申请澳大利亚签证时所有包含在申请中的申请人需要提交护照规格的六个月内近照。

办理澳洲签证的照片要求:

(1)护照规格的六个月内近照;

(2)清晰及不戴眼镜的正面白底彩照;

(3)把照片附在申请表第一页。

照片尺寸:35mm×45mm。

中国公民办理澳洲签证的照片要求_需要提交的张数:

根据签证类型的不同,需要提交的张数也不同,访问签证(600类)和临时工作签证(400、401类)需要1张,其它的如402类和403类工作签证、打工与度假签证、医疗签证等需要2张。

中国公民办理澳洲签证的照片要求_护照规定:

Q:如果不允许新旧护照同时使用,有什么办法可以保住签证?

A:把旧护照上的有效签证移签到新护照。

遇到像加拿大那样,拿着新旧护照一同出境,也不给出境的,建议护照持有者将旧护照上的有效签证转到新护照上,因为有的航空公司可能因为新护照没签证而不给办登机,而海关也可能不给出入境。同样情况的还有新西兰和新加坡。在这种情况下,就要到该国的使领馆办理“签证转移”手续。

新西兰转移有效签证除了要新旧护照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户口本整本复印件外,还需要填写一份专门的“1023申请表格”,费用是560元人民币,在递交给使领馆后的约3~5个工作日可办好。

而新加坡的情况则有点特殊,因为新加坡是使用电子签证,但如果旧护照过期,也必须办理签证转移手续。根据新加坡驻华大使馆的签证指引,遇到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新加坡驻华使领馆指定的单位、旅行社把有效的签证转到有效的护照上即可,需要携带新、旧护照,有效签证,两张彩色照片以及填好的Form14A表格,根据目前OTA上查询到的价格,新加坡签证转移的费用在30~50元/份之间。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公民办理澳洲签证的照片要求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果您在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新的签证一手资讯为您的签证办理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