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办澳洲技术移民签证需要什么条件

  • 2018-02-06 16:07

其实对于申办澳洲技术移民签证需要什么条件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申办澳洲技术移民签证需要什么条件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申办澳洲技术移民签证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人的EOI评分达到60分合格线,雅思达到听说读写每项不低于6分或等同于该水平的其他类别语言成绩。只要达到以上的标准,您的职业在澳洲紧缺职业列表SOL或CSOL中,您就有机会申请澳洲技术移民。

澳洲技术移民类型包括:

- 189独立技术移民

- 190州担保技术移民

- 489偏远地区担保技术移民

申办澳洲技术移民签证需要什么条件_189独立技术移民签证:

1、提交EOI,并获得邀请。

2、具有SOL上的提名职业。

3、通过职业技术评估。

4、在收到移民邀请申请之日(at the time of invitation),年龄在50周岁以下。

5、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

6、EOI打分达到通过分60分。

7、无犯罪记录。

8、身体健康。

申办澳洲技术移民签证需要什么条件_190签证:

1、具有STSOL上的提名职业。

2、通过职业技术评估。

3、得到州政府的担保。

4、提交EOI,并获得邀请。

5、在收到移民邀请申请之日(at the time of invitation),年龄在50周岁以下。

6、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

7、EOI打分达到通过分60分(加上州担保的5分以后达到60即可)。

8、无犯罪记录。

9、身体健康。

申办澳洲技术移民签证需要什么条件_489签证:

1、州担保类职业在MLTSSL+STSOL职业清单上 /亲属担保类职业在MLTSSL上

2、通过职业技术评估

3、得到州政府的担保/亲属担保

4、提交EOI,并获得邀请

5、在收到移民邀请申请之日(at the time of invitation),年龄在50周岁以下

6、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

7、EOI打分达到通过分60分(加上489担保的10分以后达到60即可)

8、无犯罪记录

9、身体健康

以上就是关于申办澳洲技术移民签证需要什么条件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