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孩子美国签证需要注意什么

  • 2018-02-06 16:50

国内很多人都会有机会出国去美国了。那大家对孩子美国签证需要注意什么有哪些了解?孩子美国签证的要求有哪些?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孩子美国签证需要注意什么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然后不出现问题。

孩子美国签证需要注意什么

孩子美国签证需要注意什么?有人会说,赴美生子去的全职太太不少,不都顺顺利利拿到签证去美国生孩子了嘛,看起来也没太有难度啊。在办签之前,不少人都顾虑重重,担心没有单位证明会影响签证申请,这种担忧,正常。无固定工作申请者通过率同样很亮眼,这关键就要看申请者如何准备材料,如何向签证官解释。

我们来看看拿到B类美签的条件,美国大使馆曾经明确表示过,获得B类美签的四大条件:

条件一:赴美目的符合B签分类,必须是短期访问,比如商务、旅游、医疗;

条件二:在美停留时间有限,确定,并符合规定;

条件三: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在美的所有消费,包括医疗费用;

条件四:国内有强大的约束力,确保你行程结束后如期回国。

再看看,签证官考察申请者的工作情况,其目的是什么:

① 你在国内有比较强的约束力,能如期回国;

② 你有稳定的经济来源,能负担在美消费。

这两点正是美帝对B类签证的四大条件中的其二,所以签证官才会如此看中申请者的工作。这不是说没固定工作就去不了美帝,咱换种思路,没有固定工作不可怕,只要各方面能证明自己满足这些条件,拿美签也是妥妥的。

国内约束力不仅仅是工作关系,其他经济关系、社会关系、家庭关系也都是约束力的象征,这个好解决,重点说说经济来源问题。

在准备材料时,无固定工作者除了和有工作的申请人一样,需要准备护照、申请表、照片、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资产证明、居住证等材料。更重要的是提供:“自由职业证明”、“经济来源证明”。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孩子美国签证需要注意什么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