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打工签证怎么转学签

  • 2018-02-09 21:18

国内在澳洲学习发展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很多人在澳洲的生活感觉非常好,就有了各种各样留在那里的想法。很多人问澳洲打工签证怎么转学签?入境之后随着对澳洲生活的融入,一部分打工度假签持有者逐渐爱上了这个美丽的国家,萌生了留学或移民澳洲的想法。下面给大家解答澳洲打工签证怎么转学签的问题。

澳洲打工签证怎么转学签

澳洲打工签证怎么转学签?462签证到期前申请新签证具体有以下几种选择:

1.打工度假没体验够的同学可以考虑续第2个462签证。前提是你在持有第1个462签证时必须在澳大利亚北部地区的指定行业(农业、旅游业和酒店服务业)工作超过88天;

2. 觉得澳洲大学不错,想继续深造,争取技术移民的同学可申请学生签证,选择去大学读技术移民专业;

3. 想学一技之长将来被澳洲雇主担保,移民澳洲的朋友可以考虑申请学生签证,然后就读技能型课程。毕业后申请457/186/187雇主担保工作签证,实现移民澳洲的梦想。

4. 已经具备某一方面的专长和英语基础的朋友,可考虑直接申请457/186/187雇主担保工作签证移民澳大利亚。

在462签证转学生签具体步骤

整个过程中选择专业和学校是重中之重,需综合考虑到日后的移民途径以及申请人的实际情况,如经济状况、学历、英语成绩等等。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递交学校申请,2-4周拿到录取通知书。按照要求交纳学费,学校就会出具COE(确认信)。凭借COE,就能向移民局递交学生签证申请,1个月左右能批签。

途径一:申请技能性课程,通过雇主担保移民澳洲的专业:

如厨师、糕点师、幼教、酒店管理等专业。

适合人群:有相关工作背景或有意从事相关行业,想通过雇主担保移民澳大利亚的人士。

途径二:申请本科或研究生课程,入读技术移民专业:

目前容易移民的专业包括:工程造价,地产评估,精算,会计,幼教,社工,法律,IT,工程,建筑,景观建筑,护士,医学理疗心理学等。

462签证转学生签常见问题

何时开始准备?

已经决定的同学不必等到462签证到期,可尽快申请;

在材料准备齐全的情况下,申请学校通常需要2至4周;获得COE后去申请学生签证,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

建议大家最迟在462签证到期前2到3个月开始准备。

以上就是有关澳洲打工签证怎么转学签的相关介绍了,澳洲打工签证怎么转学签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