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申请三年澳洲签证

  • 2018-02-09 21:14

对于澳洲签证大家应该知道的,就是澳大利亚的600签证分很多类型,其中有一年多次往返的,还有三年多次往返以及十年多次往返。那么如何申请三年澳洲签证?一年多次往返是最常见的签证形式,十年多次往返的签证由于申请费偏高,申请人数也有限。如何申请三年澳洲签证?下面给大家普及下三年多次往返的。

如何申请三年澳洲签证

如何申请三年澳洲签证  申请签证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探亲细类:

3年有效适用于澳大利亚公民或永久居民的父母:

曾被签发过澳大利亚签证并遵守了签证条款;

且未申请父母移民签证;

或已申请父母移民签证,但未在排队等候审理;

旅游细类:

使馆对旅游类的3年签没有明确的要求,但近2年内有申请过澳洲签证并去过澳洲一次或以上,且有申根、英国、美国、加拿大这四项其中一项或以上旅行记录的申请人才有望申请3年签。

申请材料有什么要求?

除了符合访客签证的所有其他要求,申请人还需要:在其申请表上清楚地表明申请有效期更长的签证(12个月停留期),并满足对体检和在澳期间内健康医疗保险的要求。

申请费用是多少?

三年多次往返的签证收费标准跟一年多次往返一样,申请人不需要像申请十年多次往返那样,额外缴纳许多签证申请费。目前官方的签证申请费140澳币。

备注:三年多次往返并不是指允许申请者在澳大利亚呆三年,只是允许申请者在三年之内多次出入澳大利亚,且每次入境的时间不能超过三个月。申请三年多次往返,使馆会根据情况审批,即可能只发一年多次。

所需材料

1.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护照原件

2.35*45MM白底彩照2张

3.身份证、户口本的彩色复印件

4.结婚证的复印件

5.在职证明原件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在职人员需要提供)

6.退休证复印件(退休人员需要提供,75岁以上老人需要在指定医院体检)

7.个人资产:越丰富越好(未成年人不需要提供)

近半年银行流水帐单余额五万元以上(最好是工资流水)、理财证明

房产证、行驶证复印件

8.在读证明原件及出生证明复印件(未成年人需要提供)

9.申请表格

费用:2000元/人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申请三年澳洲签证的相关介绍了,如何申请三年澳洲签证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