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studentvisitor申请攻略

  • 2018-02-06 16:02

英国教育发展先进名家辈出,不少人想要去英国留学看看。英国签证studentvisitor申请攻略是赴英之前需要先提前了解一下的。针对朋友们这样那样的疑问,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英国签证studentvisitor申请攻略,看后您自己判断和学习一下问题应如何解决。

英国签证studentvisitor申请攻略_短期学习签证:

申请短期学习签证赴英:

学习短期课程,比如英语语言课程或培训课程

为海外的学历课程开展短期研究或学习

申请的课程或研究必须由第四层级担保方或以下机构认可的教育机构提供:

语言服务认证机构(Accreditation Body for Language Services)

国际学院认证服务(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International Colleges)

英国认证(Accreditation UK)

英格兰桥学校监督署 (Bridge Schools Inspectorate)

英国认证委员会(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

北爱尔兰教育培训督察处(Education and Training Inspectorate (in Northern Ireland)

威尔士教育标准办公室(Estyn (in Wales);

苏格兰女王陛下教育监督局(HM Inspectorate of Education (in Scotland);

私立学校评估监督机构(Independent Schools Inspectorate);

教育标准办公室(Office for Standards in Education);

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

学校监督服务(Schools Inspection Service);

英国签证studentvisitor申请攻略:申请者可以在英国停留6个月学习任何短期课程。如果申请人年满18岁,则可以在英国停留最长11个月学习英语语言课程(课程中包含英语学习元素的课程除外)。

英国签证studentvisitor申请攻略_但是申请人不可以:

在公立学校学习;

工作或从事商务活动;

续签该签证;

携带家属 - 家属必须分开申请;

使用公共基金;

英国签证studentvisitor申请攻略_夏/冬令营方案:

夏/冬令营方案不是签证类别,而是英国文化教育处和英国签证及移民局联合推出的一个方案,旨在允许中介和教育机构以团组的方式递交赴英参加夏/冬令营的学生的签证申请。

英国签证studentvisitor申请攻略_其他签证类别:

请根据出行目的选择适合的签证类别。

工作;

定居;

第四层级儿童签证申请人的父母;

结婚访客签证;

有偿活动签证;

过境;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英国签证studentvisitor申请攻略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