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哪些东西禁止带入英国签证中心

  • 2018-02-01 14:47

哪些东西禁止带入英国签证中心?大家都知道申请英国签证,需要准备好材料后交到英国签证中心,然后让大使馆审核材料。由于一些原因英国签证中心规定一些东西是不允许带入的,具体有哪些,中信银行官网给大家介绍一下哪些东西禁止带入英国签证中心。

哪些东西禁止带入英国签证中心?

1.所有经电池驱动的产品或电子产品禁止被带入英国签证中心, 如照相机、录音/录像机、压缩磁盘、MP3、软盘、笔记本电脑、手提音乐播放器等等。

2.所有袋子。例如旅行袋、背包、手提包、公文包、皮/布包、拉链夹等禁止被带入英国签证中心, 只有装有您申请资料的塑料夹才被允许带入。

3.密封的信封或包裹禁止被带入英国签证中心。

4.所有可燃物品禁止被带入英国签证中心, 例如火柴、打火机、柴油等。

5.所有尖锐物品禁止被带入英国签证中心, 如剪刀、小刀或指甲锉等。

6.武器/类武器物品、任何爆炸物禁止被带入英国签证中心。

禁止物品不止限于以外所列,根据安全人员的裁度,其他物品可能也禁止带入英国签证中心。所以在进入签证中心时需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请注意,只有签证申请人可以进入签证申请中心。只有如下情况可以例外:

哪些东西禁止带入英国签证中心_英国签证中心安全条例:

18周岁以下儿童需有父母或监护人陪同。该陪同人不可以是签证申请中心员工。

年长者,医疗原因或残疾需要协助才可以提交签证申请的申请人。此类人员需在到达签证申请中心时告知安保。

手机和平板电脑可以带入签证申请中心,但需要调至静音模式。通过安检时需要在开机状态。 无法开机的设备不得带入签证申请中心。任何情况下,都不得在中心拍照、录像或录音。在办理业务是,手机不得拿出。

每位申请人只允许携带一件小于航空行李箱(55厘米* 35厘米* 20厘米或 21.5 英寸*13.5 英寸* 8 英寸)的箱包进入中心。超过此标准的行李箱不得带入签证申请中心。

想知道哪些东西禁止带入英国签证中心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