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更改英国签证申请表

  • 2018-02-01 15:37

如何更改英国签证申请表?大家在更改英国签证申请表的时候,一定要提亲进行了解。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如何更改英国签证申请表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如何更改英国签证申请表

如何更改英国签证申请表?Healthcare Surcharge,也就是NHS费用的缴费方式改变,所有网上递交的签证类别都受到影响:

英国境内7月4日6:59前,境外17:59前:

网上递交申请一切照旧,仍到以下链接交NHS费用:

英国境内7月4日6:59后,境外17:59后:

如果你的签证表填到一半,或已填好但尚未交NHS费,或压根没开始申请,那么,你需要做新的签证申请,并不再使用原有的页面交NHS费用。

为什么改革?

UKVI会使用Integrated System,新系统允许学生只填一次个人信息,并直接跳转到缴费页面,自动生动需缴的费用,使整个流程更简化。

英国境内申请,所有签证类别都受影响吗?

在英国境内,只要是需要在网上递交申请的,都会受影响,比如学生签证。

如果是通过邮寄申请,并不受影响。

在英国面签的同学,预约签证位置的时候,同样需缴NHS费用。

我在英国境内/境外申请,已经交付了NHS费用,但在7月4日规定的时间前,不提交申请表会怎样?

系统将不会认为你已付费,并会要求你重新付款。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请在7月4日规定时间之前递交申请表。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更改英国签证申请表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